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賽事時評    賽程賽果    返回首頁
9
票價低 觀眾多 賽事火 國內外觀眾齊點贊
門票低價惠民 共享東亞運動會
  第六屆東亞運動會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為了讓更多的老百姓走進體育館,走進東亞運動會,組委會在制定票務政策時考慮最多的就是『惠民』。
■ 撰稿 時青華
  為了使更多群眾走進賽場欣賞高水平的比賽,讓天津市民可以共享東亞運動會。在本屆東亞運動會公開銷售的門票中,100元以下的中、低價位票佔到了全部門票數量85%。此外,組委會還將全部比賽場地實際可銷售門票數量中的10%作為贈票,贈送給獲得各類先進稱號的集體和個人以及殘疾人、低收入等弱勢群體。
  門票低價惠民等舉措的實行,除了是讓廣大普通市民能近距離體驗東亞運,共享東亞運之外,其更深層次的目的是進一步推廣促進全民體育,讓更多的人能參與到體育中去。體育事業的發展,離不開全民體育做基礎,賽場能的觀眾就如同『有源之水』,只有盡可能讓更多的人走進賽場,天津體育,中國體育纔能蓬勃發展。[詳細]
01
       游泳田徑三大球受熱捧
  第六屆東亞運動會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而本次大賽的票務銷售工作也一直在緊張有序的進行中,本次大賽堅持的是『全民共享東亞運動會』的理念。
  天津體育館售票窗口的工作人員表示:『從9月1日開始銷售,就陸續有天津市民開始買東亞運動會各項比賽門票,到東亞運開幕以後,來買票的人就越來越多。』當被問及什麼比賽項目門票銷售最好,她說:『足球籃球排球乒乓球,還有田徑跳水游泳,這些比賽賣得都挺好。』……[詳細]
02
      美國小伙子癡迷東亞運

  作為本屆東亞運動會開賽以來上座率最高,觀眾反響最強烈的項目之一,女排比賽決賽吸引了津門球迷的爭相熱捧,津城的鐵杆球迷們早早的就將決賽門票搶購到手。
  來自加利福尼亞的美國男孩名叫大維,他買了四張球票准備和自己的女友一同觀看兩場比賽。他來中國學習中文已經三年,聊起東亞運的比賽大維更是滔滔不絕,大維舉著球票興奮的說:『東亞運的比賽太棒了,就在我的學校裡,比賽很精彩!在我們的「主場」,我們會為中國隊加油!』……[詳細]
03
      洋觀眾分享東亞運快樂
   在位於天津外國語大學體育館的擊劍項目賽場,不少金發碧眼的『洋觀眾』坐在看臺上,為賽場上東亞健兒們的精彩表現歡呼吶喊,漂亮的俄羅斯姑娘安娜便是其中一位鐵杆的體育迷。
  據了解,和安娜一樣還有不少的外國朋友在東亞運動會期間走進場館欣賞賽事,東亞運組委會特別在各場館設置了外語服務接待志願者,志願者將為外國朋友提供周到細致的服務,方便中外來賓更好的分享東亞運的精彩。……[詳細]
04
      東亞運逾八成門票100元以下
   在公開銷售門票中,100元以下的中、低價位票佔全部門票數量的85%,同時絕大部分比賽項目均組織觀眾免費觀看。
   本屆賽會將遵循堅持回歸體育、面向群眾的原則,低價售票的同時,還會將全部比賽場地實際可銷售門票數量的10%作為贈票,主要贈給獲得各類先進稱號的集體和個人,還贈給殘疾人、低收入等群體……[詳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