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洋觀眾分享東亞運快樂 金發碧眼為精彩賽事點贊
2013-10-13 13:41

俄羅斯美女留學生安娜(上圖左)與同學一起觀看東亞運賽事

  天津北方網訊: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的各項賽事高潮迭起,單項賽事陸續進入關鍵決賽,中外觀眾的觀賽熱情更是持續高漲。在位於天津外國語大學體育館的擊劍項目賽場,不少金發碧眼的“洋觀眾”坐在看臺上,為賽場上東亞健兒們的精彩表現歡呼吶喊,漂亮的俄羅斯姑娘安娜便是其中一位鐵杆的體育迷。

  俄羅斯姑娘安娜是天津外大研一的學生,來中國學習中文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安娜更是鐵杆的體育迷,“我在北京看過李娜的比賽,李娜是我最喜歡的運動員!”說起自己在中國欣賞高水平體育賽事的經歷,這位俄羅斯美女顯得很開心。評價自己對東亞運比賽的感受,安娜說:“東亞運動會比賽的水平很高,奧林匹克競技的這種氛圍也很很棒!”

安娜和小伙伴一同分享開心觀賽經歷

  在自己學習和生活的校園中便能見證高水平的國際賽事,安娜和自己的留學生小伙伴們都很興奮,安娜和來自韓國和俄羅斯的12位同學一同組織了一個“東亞運觀賽小組”,在課程間隙到現場觀看比賽。談到自己的觀賽體驗,安娜認為:“東亞運的比賽很精彩,很好玩也很過癮!Friendly!氣氛很友誼!大家在一起很開心!”

金發碧眼洋觀眾分享東亞運精彩

  據了解,和安娜一樣還有不少的外國朋友在東亞運動會期間走進場館欣賞賽事,東亞運組委會特別在各場館設置了外語服務接待志願者,志願者將為外國朋友提供周到細致的服務,方便中外來賓更好的分享東亞運的精彩。(記者辛華水)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辛華水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