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媒體報道 正文
東亞運面向群眾低價售票 逾八成門票100元以下
2013-09-25 09:58

  天津北方網訊:記者從東亞運組委會了解到,為讓更多群眾走進賽場欣賞高水平的比賽、展示日常健身項目,使全市人民可以共享本次盛會,在公開銷售門票中,100元以下的中、低價位票佔全部門票數量的85%,同時絕大部分比賽項目均組織觀眾免費觀看。

  據介紹,本屆賽會將遵循堅持回歸體育、面向群眾的原則,低價售票的同時,還會將全部比賽場地實際可銷售門票數量的10%作為贈票,主要贈給獲得各類先進稱號的集體和個人,還贈給殘疾人、低收入等群體。賽會期間,除幾個大球項目的決賽、半決賽外,絕大部分比賽項目均組織觀眾觀看,組織觀眾人數一般佔到比賽場館坐席的50%。同時,本次東亞運動會還將與形式多樣的群眾體育活動結合起來,安排踢毽、健美操、啦啦操、抖空竹、花式籃球等群眾體育項目到比賽場館,作為體育展示進行表演。

  希望通過多種措施,可以使廣大群眾了解體育、關注體育、支持體育、參與體育,努力形成熱愛體育、堅持健身的良好風氣。

稿源: 今晚報 編輯: 辛華水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