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泰達贏亞泰鋪平亞冠路 長春冰雪天難耐康師傅
于根偉提醒康師傅警惕大連 隊友支持成就路易斯
曹陽:全力以赴衝擊亞冠 讓亞洲看看天津隊風采
大路路喜歡天津的一切 頭號殺手同時是模範父親
康師傅掌握亞冠主動 左樹聲避談續約只想津連戰
天津球迷寒風中詮釋天津力量 赤膊上陣感動球員
康師傅鋒線雙星建功 天津隊2:0長春隊靠近亞冠
 
 
經過一番苦鬥,康師傅終於拿下進軍亞冠的關鍵之戰。

  北方網長春專稿(特派記者劉欣 劉頌):客場戰勝長春亞泰,康師傅隊將亞冠的入場卷緊緊攥在了自己手中,在攻克了一個又一個難關後,天津足球終於有機會在亞洲賽場上一展風采。與基本到手的亞冠資格相比,康師傅隊在與亞泰隊的比賽中體現的更深層內容,更值得天津球迷高興。因爲只有具備真正實力的康師傅隊,才能在亞冠賽場上一展身手,而不是像某些球隊那樣用一一場場慘敗告訴全亞洲中國足球的衰落,把臉丟到國際賽場。

  克服天氣困難 康師傅愈發成熟

  與長春亞泰隊比賽前,康師傅隊就預感到了寒冷天氣給比賽帶來的困難。面對結冰的場地,球隊上下做好了各種困難準備。“今天的比賽是在一種特殊的環境下進行的。大家都看到了,比賽場地在這種氣候條件下比較溼滑,但由於我們在賽前進行了非常周密的準備工作,所以我們隊員在比賽中並沒有受到太大影響。無論是從技戰術打法,還是在攻防的轉換及對對方重點人物的盯防方面,天津隊隊員在比賽中都堅決貫徹了賽前教練組的部署和安排。”左樹聲的一席話,向記者揭示了康師傅隊是如何面對困難,並解決困難的。

  對於一支職業球隊而言,無論是颳風下雨,還是酷暑嚴寒,只要裁判認爲比賽可以正常進行,就必須能夠適應各種場地條件和天氣狀況。康師傅隊本賽季既經歷了西安39度的高溫,又遇到了本輪零度以下的低溫,而如果進入亞冠,面對其它國家的對手,天氣和場地狀況可能會更加複雜。如何在天時地利都不佔優的情況下發揮自己的水平,是康師傅隊必須解決的問題,從津長一戰可以看出,康師傅隊在排除外界困難方面,已經愈發成熟了。

康師傅
路易斯渴望續約

  喜歡天津一切 路易斯渴望續約

  算上本輪比賽的進球,路易斯的進球數已經達到9個,繼續扮演着球隊頭號殺手的角色。從賽季初爲桑托斯打替補,到逐漸證明自己並佔據主力位置,路易斯在用自己的實際表現向天津球迷展示一個高水平職業球員的風範。

  雖然對李志海的報復犯規不值得稱道,並因此而停賽8場,但這個率性巴西小夥還是博得了天津球迷認可,並被親切地稱爲“大路路”。儘管復出後失去了以往的狀態,連續3場比賽未能進球,但路易斯在用他有球就跑,每球必爭的職業精神,來彌補他進球靈感的缺失。

  經過不懈的努力,路易斯終於找回了狀態,而且一個既能進球又能助攻,在門前極度冷靜的路易斯顯得更加可怕。以前只會自己得分的他,現如今在助攻方面也很有心得。與陝西隊比賽助攻盧彥,與北京隊之戰助攻吳偉安,路易斯用他更全面的表現大聲宣佈他的浴火重生。

  聯賽接近尾聲,各隊已開始爲新賽季做各方面的準備,雖然主教練左樹聲表示目前談路易斯的續約問題爲時尚早,但這樣一個具有得分能力和親和力前鋒,已經深得天津球迷喜愛。而他本人,也表達了對天津這座城市的喜愛之情,“我非常喜歡天津!我喜歡這座城市,喜歡這裏的球迷,喜歡泰達俱樂部和球隊裏的所有人。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明年能夠下來,而且我的家庭也希望我能夠留在這裏。不過現在俱樂部的心思還是放在衝擊亞冠上,但只要俱樂部需要,我就會留下,我對此有信心。”路易斯的真情表白,讓天津球迷看到了大路路憨厚坦誠的一面。

  于根偉賽後表示,路易斯的特點鮮明,是康師傅隊需要的前鋒,在球隊目前的戰術體系中發揮了極爲重要的作用。種種跡象表明,路易斯續約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因爲找一個新的外援前鋒,需要重新融入球隊的戰術體系,這對球隊的發展未必是好事。

天津球迷不畏嚴寒赤膊上陣

  球迷不畏嚴寒 打赤膊感動球員

  如果說在目前中國足球的大環境下,還有哪支球隊的球迷肯隨隊到客場看球,恐怕只有天津球迷能夠做到了。主場保持平均每場一萬人以上的到場觀衆,客場比賽即便是成都、廣州這樣遙遠的城市也有自費球迷相隨。可以說,康師傅隊取得如今的成績,天津球迷功不可沒。正是有了他們的支持,康師傅隊才能在他鄉聽到熟悉的加油聲,也正是有了他們的理解,球隊才能在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夠勇往直前。

  本場比賽,康師傅隊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難,結冰的場地,寒冷的天氣,似乎預示着亞冠之路會越走越窄。然而康師傅隊是勇敢的,天津球迷也是無所畏懼的。賽場上,康師傅隊的球員們在用殊死拼搏的精神與從未戰勝過的對手戰鬥着,看臺上,50名天津球迷在寒風中搖旗吶喊,爲天津足球加油助威。在毛彪進球鎖定勝局後,兩名興奮的天津球迷更是脫掉了上衣,赤膊上陣,胸前的“泰達”二字體現球迷對家鄉球隊的無限熱愛。

  比賽結束後,康師傅隊的全體隊員習慣性地走向天津球迷的看臺,向球迷們揮手致意,感謝球迷們對球隊的支持。“真沒想到,這麼冷的天氣還有天津球迷來到現場爲我們加油,讓我們有了家的感覺。當我們看到有的球迷竟然赤膊加油,真的很感動。就衝着咱天津球迷,我們也一定會打好每一場比賽,對得起咱們的球迷。”許多隊員賽後表達了對天津球迷的感激之情。

康師傅
左樹聲和于根偉均表示對大連隊不會輕敵

  鋪平亞冠之路 康師傅謹防輕敵

  客場戰勝長春亞泰隊後,康師傅隊的積分已升至54分,穩居第四名,僅落後國安隊1分,與陝西隊則繼續保持2分的差距。可以說,康師傅已將亞冠的主動權牢牢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最後一個主場與大連隊之戰,康師傅隊只要戰勝對手,就可以確保亞冠名額。

  由於津陝兩隊主客場各爲1:0取勝對方,而天津隊有10個淨勝球的優勢,因此根據中超聯賽的排名規則,康師傅隊即使最後一輪比賽與大連隊戰平,也將憑藉巨大的淨勝球優勢擠掉陝西隊,因爲在中超賽場上,基本不存在一場比賽淨勝對手10球以上的可能。即便康師傅隊主場輸給大連,如果陝西隊不能在客場戰勝河南隊,康師傅隊依舊可以獲得亞冠席位。

  分析了種種可能,康師傅隊的亞冠之路確實已經很平坦了,只要不出大的意外,明年的亞冠賽場上就可以看到康師傅隊的身影。然而,打平既出線的情況,已經多次戲耍了中國足球,如何調整好心態,不讓意外發生,首先需要做到的就是不輕敵。“大連隊不是一支隨隨便便就能拿下的球隊,我們一定會高度重視對手,爲全年的聯賽畫上圓滿的句號。”于根偉賽後談起津連之戰,堅決表明了球隊不輕敵的態度。

  “行百里這半九十”,康師傅隊一路走到現在,已經經歷了許多的風風雨雨,決不能在最後時刻掉鏈子。11月30日,泰達足球場,一切答案都將呈現在球迷面前。首次進軍國際賽場,是康師傅隊全年的目標,是奮鬥的結果,更是對全年付出的最好交代。

編輯: 劉欣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1-23 23:45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7 條,查看全部
[517925] 天津市 網友:哈哈 於2008-11-30 10:08 發表評論:

  北京綠毛龜,脫了王八殼我照樣兒認知你

[517023] 天津市 網友:北京球迷 於2008-11-28 13:18 發表評論:

  國安永遠是王八-北京國安足球俱樂部歌曲

  綠蔭場上呼喊着王八名字

  王八身影是我們的明星

  縮頭縮腦看着世界

  去拼搏我們嚮往的價錢

  勝利永遠屬於你

  王八永遠爭第七

  哦北京傻逼

  你們永遠是王八

  哦北京傻逼

  我們永遠熱愛你

[51620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7 10:21 發表評論:

  愛我天津,愛我泰達,愛我河東!羣內有足球比賽!QQ羣號:11389240(只收河東球迷)

[516190]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7 10:16 發表評論:

  愛我天津,愛我泰達,愛我河東!羣內有足球比賽!QQ羣號:11389240(只收河東球迷)

[515841]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6 18:33 發表評論:

  上面514303的哥們說的還不對應該是“佐裏奇”“小馬哥”“和”大路路還有“馬拉”這樣明年天津就是亞冠的冠軍了。

[515568] 天津市 網友:我愛泰達 於2008-11-26 13:40 發表評論:

  永遠支持泰達 歡迎加入東麗球迷組織QQ羣:75166675

[514981] 天津市 網友:我愛泰達 於2008-11-25 16:06 發表評論:

  支持康師傅 挺泰達 歡迎加入東麗羣75166675

[514415] 天津市 網友:123456 於2008-11-24 17:44 發表評論:

  泰達的球迷加羣51028460

[514393]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4 17:11 發表評論:

  大家支持一下 高級羣不過還不到100人但是 平時說話的很多不像某些羣只是人多但基本而沒說話的 大家都來60811176

[514391] 天津市 網友:4 於2008-11-24 17:09 發表評論:

  頂天津 球迷羣大家進懂球愛天津足球的進60811176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