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康師傅鋒線雙星建功 天津隊2:0長春隊靠近亞冠
泰達贏亞泰鋪平亞冠路 長春冰雪天難耐康師傅
于根偉提醒康師傅警惕大連 隊友支持成就路易斯
曹陽:全力以赴衝擊亞冠 讓亞洲看看天津隊風采
大路路喜歡天津的一切 頭號殺手同時是模範父親
康師傅掌握亞冠主動 左樹聲避談續約只想津連戰
天津球迷寒風中詮釋天津力量 赤膊上陣感動球員
 
 

  北方網消息(記者塗睿智 攝影劉欣):北京時間11月23日15:30,在中超聯賽第29輪比賽,天津康師傅在客場挑戰長春亞泰隊比賽。本場比賽也關乎的天津隊能否獲得進軍亞冠的資格。長春與天津中超歷史交鋒長春4勝1平,保持不敗,是天津隊的剋星。而唯一的一場平局,是2006賽季天津主場1-1戰平長春。從這個意義來說,長春隊握有戰勝天津的強大心理優勢。實力比拼,雙方旗鼓相當,而兩隊邊路好手的對決,將成爲決定比賽勝負的關鍵。

  長春前兩天下了雪,場地邊上現在還堆着雪。上半場比賽剛開始2分鐘,天津隊連續獲得角球機會,曹陽遠射球踢空了,蒿俊閔右腳遠射擊中門柱!上半場4分鐘,天津隊將角球打到禁區,頭球擺渡下來,路易斯頭攻門,球從另一側門柱偏出。第5分鐘,杜震宇突破摔倒在了禁區內,裁判示意沒有犯規。天津隊大路路易斯帶球下底,下得是真徹底,在防守球員的逼迫下在底線附近倒地球也帶出去了。

  上半場22分鐘,天津隊路易斯摔倒在場地上,比賽暫時中斷了。上半場26分鐘,天津隊獲得角球機會,打到後點,門將米田賀雙拳將球擊出。天津隊繼續得球,打到禁區裏,被亞泰隊後衛又踢了出來。上半場28分鐘,蒿俊閔分到中路,隊友再回傳,蒿俊閔挑傳到禁區,亞泰後衛破壞出來,天津再傳進來,毛彪小禁區外一腳射門打偏了。上半場45分鐘,路易斯禁區內射門,球進了,打進了個人本賽季的第九個進球。上半場比賽結束,天津隊以1-0領先長春。

  下半場開始第47分鐘,張天晗放倒了蒿俊閔,天津隊獲得任意球機會,打到禁區裏,前點後蹭,毛彪在小禁區裏跟上射門,球進了,天津隊2-0領先。下半場67分鐘,天津隊挑傳到右路,路易斯回傳,天津隊轉移到中場。天津隊再轉移到左路,吳偉安再回傳。 天津隊的傳球勝似閒庭信步,反正亞泰也不上來逼搶。下半場74分鐘,天津隊右路傳球,長春後衛卡住位置將球護出底線。下半場80分鐘,天津隊獲得角球機會。吳偉安主罰,球打到禁區裏,卡巴雷羅將球踢出來。天津繼續得球,分到右路,亞泰將球斷下。下半場87分鐘,長春亞泰獲得一個位置極佳的任意球機會,杜震宇主罰,選擇直接射門,打在右側立柱上,跟上的曹添堡射門被楊君撲出底線。長春亞泰角球,角球打到禁區中央,天津隊後衛破壞出來。

  最後,天津隊憑藉路易斯上半場最後時刻的進球以及毛彪下半場剛開局的進球,在客場以2:0戰勝了長春亞泰隊。

編輯: 塗睿智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1-23 17:29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21 條,查看全部
[516088] 天津市 網友:00 於2008-11-26 23:12 發表評論:

  什麼假球?長春隊願意輸球,可能嗎?球迷幹嗎?不會看球別看!

[514592] 天津市 網友:10 於2008-11-24 21:56 發表評論:

  總覺得像假球呢,大家說呢?

[514412] 天津市 網友:天津人 於2008-11-24 17:39 發表評論:

  天津贏長春的兩個進球,如果我沒看錯的話,都是韓燕明傳出,輸送的。雖然最終進球的不是他,但,韓燕明功不可沒!

[514375] 天津市 網友:jay 於2008-11-24 16:48 發表評論:

  我總覺得有種不真實的感覺.雖然我很熱愛自己家鄉的球隊,但是我還是想問一句:是不是因爲國安和足協的原因,中國足協與泰達達成了某些共識了?要不然我們爲什麼不上訴呢?

[51429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4 14:54 發表評論:

  很好

[514198]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4 12:22 發表評論:

  看到如今泰達隊的驕人成績,真是讓我們球迷太激動了,哈哈,下一場頂住,絕對可以贏大連,我們進亞冠,加油!!可惜遼寧降級了,不過我們還是會支持你們的!

[514161] 天津市 網友:4 於2008-11-24 11:29 發表評論:

  頂大路路明年必須續約歡迎來球迷羣60811176懂球愛天津足球的進

[514081] 重慶市 網友:龜 於2008-11-24 08:40 發表評論:

  咱也幹過缺德事兒,現在算扯平了,以後不許了。

[514018]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3 23:35 發表評論:

  天津隊今年客場成績中超第一!主場差了一點點,要不就是冠軍了!

[513960]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3 22:23 發表評論:

  毛彪快走吧!!可NM噁心死我了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