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大路路喜歡天津的一切 頭號殺手同時是模範父親
康師傅掌握亞冠主動 左樹聲避談續約只想津連戰
天津球迷寒風中詮釋天津力量 赤膊上陣感動球員
康師傅鋒線雙星建功 天津隊2:0長春隊靠近亞冠
康師傅“溜冰場”訓練 比賽將帶長短釘兩種球鞋
康師傅長春踩場遇困難 “這樣的場地頭疼!”
長春體育場草地相當硬 左樹聲:穿嘛鞋都不好踢
 
 

  北方網消息(特派記者劉頌 攝影劉欣)11月23日,08中超聯賽第29輪-天津泰達康師傅隊在客場2:0戰勝長春亞泰隊,將進軍下賽季亞冠聯賽的主動權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賽後,爲天津康師傅隊打開勝利之門的外援路易斯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對於氣候在比賽中給自己帶來的困難,路易斯說:“我們來到長春後都感覺不是很適應,這裏的天氣和場地條件都不好,但我覺得大家在這種條件下踢得都非常好。在這個溫度下進行比賽是非常艱難的,我在巴西從沒有在這種條件下進行過比賽,這對我來說是第一次。”

  在與長春亞泰隊的比賽中,路易斯時隔幾輪聯賽之後再次爲球隊取得了進球。對此,路易斯表示:“在射門之前,我就感覺自己非常有把握。最近,我在比賽中的自信心有所增加,發揮得也越來越好了。之前好幾場比賽我都沒有取得進球,不過好在今天的比賽機會終於來了。打進這個進球讓我感覺非常高興,因爲進球給球隊帶來了勝利,而且使我們距離亞冠聯賽越來越近了。”

路易斯和他的孩子
  在被問及下個賽季是否願意繼續代表天津泰達康師傅隊比賽時,路易斯說:“我非常喜歡天津!我喜歡這座城市,喜歡這裏的球迷,喜歡泰達俱樂部和球隊裏的所有人。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明年能夠下來,而且我的家庭也希望我能夠留在這裏。不過現在俱樂部的心思還是放在衝擊亞冠上,但只要俱樂部需要,我就會留下。我對此有信心。”

  最後,路易斯還向記者解釋了他在進球后爲何選擇用雪來慶祝自己的進球,他說:“因爲我的兒子很喜歡雪,在巴西那裏沒有雪,所以我在進球后立刻想到了這個慶祝方式。”

編輯: 劉欣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1-23 20:34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78 條,查看全部
[51769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9 17:28 發表評論:

  老馬和路路肯定能留下,俱樂部就算腦子進水也不至於放他們走,另一個外援名額希望能把佐裏奇籤回來,至於內援方面,我覺得咱們自己的球員已經不錯了,在鋒線上找一個能配合路路的就OK了,毛彪、張爍和姜晨打替補完全可以了,咱們和青島關係這麼好,如果可能的話把曲波買來,咱們隊就完美了,看誰還敢2、3個人一起夾擊大路路。

[51707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8 14:21 發表評論:

  希望泰達下賽季引進杜震宇、卡巴雷諾、達扎吉、格里菲斯、王新欣、肇俊哲。

[516822] 天津市 網友:愛泰達 於2008-11-27 22:38 發表評論:

  路易斯和馬季奇都是用腦子踢球的人,這樣的球員不多得,期盼他們能留下來,我提議最後一場比賽,大家都去泰達球場爲天津足球加油,爲天津足球重新崛起做自己的一點貢獻,並且爲2人能留下來做自己的努力,愛泰達,愛天津,希望天津足球成爲中國足壇的標誌!

[516709]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7 20:39 發表評論:

  除非俱樂部腦子進水,否則的話明年就留馬季奇和路易斯,拉杜夠嗆了,多烏達不好說啊,

[516627] 天津市 網友:古騰 於2008-11-27 19:11 發表評論:

  支持泰達,支持左樹聲,支持路易斯,支持小蒿,支持小譚,支持泰達所有的將士,相信你你們一定把大連收拾掉,因爲他們同北京國安一樣都是足球流氓,我們一定出現亞洲的足球場上!泰達加油!週末必勝!

[51657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7 17:44 發表評論:

  大路路好!馬季奇好!泰達隊好!

[516508] 天津市 網友:我愛泰達 於2008-11-27 16:55 發表評論:

  支持泰達:歡迎加入泰達東麗球迷QQ羣:75166675

[516299]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7 12:07 發表評論:

  支持小馬哥和大路路~!

[516210]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7 10:22 發表評論:

  愛我天津,愛我泰達,愛我河東!羣內有足球比賽!QQ羣號:11389240(只收河東球迷)

[516195]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7 10:17 發表評論:

  愛我天津,愛我泰達,愛我河東!羣內有足球比賽!QQ羣號:11389240(只收河東球迷)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