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康師傅掌握亞冠主動 左樹聲避談續約只想津連戰
天津球迷寒風中詮釋天津力量 赤膊上陣感動球員
中超積分榜:天津康師傅完勝 遼寧雖勝依舊降級
康師傅鋒線雙星建功 天津隊2:0長春隊靠近亞冠
康師傅“溜冰場”訓練 比賽將帶長短釘兩種球鞋
康師傅長春踩場遇困難 “這樣的場地頭疼!”
康師傅兵臨亞泰城下 先失地利“冰”臨長春主場
 
 

  北方網長春消息(特派記者劉頌 攝影劉欣)11月23日,08中超聯賽第29輪-天津泰達康師傅隊客場挑戰長春亞泰隊的比賽在吉林長春體育場進行。最終,天津康師傅隊以2比0戰勝對手,將進軍下賽季亞冠聯賽的主動權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賽後,天津康師傅隊主教練左樹聲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由於長春市幾天前剛剛下了一場中雪,儘管賽前長春方面專門派人對球場場地內的積雪進行了清掃,但惡劣的氣候和場地環境仍給天津康師傅隊與長春亞泰隊之間的比賽帶來了很大困難。對此,天津隊主教練左樹聲表示:“今天的比賽是在一種特殊的環境下進行的。大家都看到了,比賽場地在這種氣候條件下比較溼滑,但由於天津隊在賽前進行了非常周密的準備工作,所以我們隊員在比賽中並沒有受到太大影響。無論是從技戰術打法,還是在攻防的轉換及對對方重點人物的盯防方面,天津隊隊員在比賽中都堅決貫徹了賽前教練組的部署和安排。”

  本輪聯賽結束後,天津康師傅隊已經把競爭下賽季亞冠聯賽資格的主動權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對此,左樹聲表示:“我們已經把進軍亞冠的主動權掌握在了我們自己手中,只要我們再打好本賽季的最後一場比賽,我們的目標就會更近一步。”

  在今天的比賽中,天津康師傅隊從一開場就獲得了很多進球良機,但遲遲未能把握住機會,直到上半場臨近結束階段才由外援路易斯打破僵局。對於這種情況,左樹聲說:“路易斯即使不進球,在天津隊的整體配合下,其他隊員也是有機會爲球隊破門得分的。誰爲球隊得分並不重要,能贏得比賽的結果是最重要的。”有記者問及路易斯的續約問題,左樹聲表示目前聯賽尚未結束,對於教練組來說最重要的任務是如何帶領球隊打好最後一場比賽。

編輯: 劉欣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1-23 19:57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42 條,查看全部
[516510] 天津市 網友:我愛泰達 於2008-11-27 16:55 發表評論:

  支持泰達:歡迎加入泰達東麗球迷QQ羣:75166675

[516209]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7 10:21 發表評論:

  愛我天津,愛我泰達,愛我河東!羣內有足球比賽!QQ羣號:11389240(只收河東球迷)

[516192]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7 10:16 發表評論:

  愛我天津,愛我泰達,愛我河東!羣內有足球比賽!QQ羣號:11389240(只收河東球迷)

[515574] 天津市 網友:我愛泰達 於2008-11-26 13:42 發表評論:

  永遠支持泰達 歡迎加入東麗球迷組織QQ羣:75166675

[514983] 天津市 網友:我愛泰達 於2008-11-25 16:07 發表評論:

  支持康師傅 挺泰達 歡迎加入東麗羣75166675

[514963] 黑龍江省 網友:crespo 於2008-11-25 15:50 發表評論:

  1lou de ,tibu zhen rong tai cha le

[514849]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5 12:24 發表評論:

  只有俱樂部不想幹的,沒有他不敢幹的

[514631]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4 23:05 發表評論:

  讓張爍走人,10號給大路路``

[514616] 天津市 網友:EOE瀟灑 於2008-11-24 22:38 發表評論:

  拿下最後一場比賽,外援今年表現很好,續約理所當然。

[514477] 天津市 網友:靈魂 於2008-11-24 19:54 發表評論:

  懸念一直保留到最後一場了~!這是天津第一次衝擊亞冠~!想一起見證天津的第一次輝煌嗎?快來吧~!和我們在一起一起爲了天津吶喊~!我們急需要你的加入~!在這裏我們聊球~!我們看球~!我們要爲泰達吶喊~!我們會成爲泰達第一球迷會的~!一定會因爲有你~!QQ羣《74982350》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