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公告]樹欲靜而風不止 泰達俱樂部呼籲“尊重”
[公告]《泰達“叫賣”四大天王》純屬無稽之談
[公告]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致新聞媒體的公開信
 
 

  致尊敬的廣大球迷及媒體: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近日瞭解到:日前,天津日報集團《球迷報》記者曾昭翔,於2010年5月20日發表署名文章。該記者在報道聲稱:“泰達俱樂部許諾的中超聯賽第八輪的贏球獎金遲遲未能打入隊員們的賬戶……”、“泰達俱樂部有拖欠獎金的行爲……”

  天津日報集團記者曾昭翔在未全面瞭解事實經過的基礎上,僅憑個人的主觀臆斷,就對我俱樂部進行如此不負責任的報道。這樣的報道挑撥了天津球迷對泰達足球俱樂部的關係,激發了對抗情緒。同時,詆譭了泰達足球俱樂部形象,使泰達足球俱樂部的正常工作受到影響。對此,我俱樂部深表不滿和憤慨。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現就此問題向社會各界聲明如下:

  一、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作爲一家負責任的足球俱樂部,我俱樂部關於任何資金方面的任何流動過程,都需經過嚴格的審批程序。包括“球隊球員、教練員,及俱樂部工作人員的工資、獎金”相關事宜如何發放在內的任何資金流動過程,均爲我俱樂部商業機密,不方便向外界透露。

  二、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康師傅隊2010賽季中超第八輪比賽的贏球獎金,我俱樂部已於日前全額向球隊發放。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對球隊所承諾過的相關事宜,從未有過未兌現和拖欠的情況出現!

  三、天津日報集團記者曾昭翔的報道已嚴重損害了泰達足球俱樂部的形象。其文章內容片面、失實,誘導康師傅隊球員及球迷與泰達足球俱樂部產生矛盾。

  四、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將針對此報道,向天津日報集團及記者曾昭翔本人進行交涉。同時,我俱樂部保留通過法律手段澄清事實,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感謝廣大球迷和媒體的關心與支持!

                                        此致

  敬禮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2010年5月22日

編輯: 劉頌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2010-05-22 18:38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