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公告]樹欲靜而風不止 泰達俱樂部呼籲“尊重”
[公告]《泰達“叫賣”四大天王》純屬無稽之談
[公告]康師傅隊海南集訓名單確定 1月11日啓程
泰達公告解密09罷訓風波 利益集團圖謀地下掌權
[公告]泰達俱樂部關於球隊球員組成原則的聲明
[公告]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致新聞媒體的公開信
[公告]阿里漢掛帥天津泰達隊新賽季 德容任助教
 
 

  致尊敬的廣大球迷及媒體:

  足球運動作爲廣受人民羣衆喜愛的一項體育運動,他的發展離不開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作爲天津市在足球運動項目中,在中國最高級別聯賽中的代表,俱樂部和球隊的健康發展同樣離不開社會各界的幫助!

  長久以來,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一直力圖將本俱樂部及球隊打造成爲天津開發區、濱海新區,乃至天津市的一張亮麗的城市名片。儘管球隊在成績上,目前還並沒有取得足以傲視羣雄的資本;儘管俱樂部在向正規職業化足球俱樂部轉型的發展過程中,還不時的遭遇着一些難以預見的困難;但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依然一直在鍥而不捨的爲了天津足球的美好明天而努力!與此同時,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真誠希望社會各界能爲天津足球的發展推心置腹的提出寶貴建議,而不是笑裏藏刀……

  自2009賽季結束以來,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在對上一賽季俱樂部工作的成敗得失進行了總結和梳理之後,希望在2010年能夠將俱樂部的全部精力投入到俱樂部自身制度的完善及球隊新賽季的備戰工作中去。但樹欲靜而風不止!我俱樂部遺憾的看到:近期,不斷的有媒體對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及球隊的正常工作進行臆想猜測,甚至對事實真相進行捕風捉影式的進行誇大的報道。

  這種做法已嚴重影響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及球隊工作的正常進行,甚至對我俱樂部球員的名譽及職業生涯前途造成了影響!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的新賽季備戰工作開始後,我俱樂部一再表示希望能與廣大媒體互相尊重,但2010年1月8日,《體壇週報》在沒有充分了解事實真相的基礎上,刊發新聞稱“兩位被泰達官方宣佈掛牌的球員張爍和白毅,與俱樂部高層險些爆發全武行……”這種誇大事實的報道,不僅影響了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工作的正常進行,而且也對文中提到的兩位球員的前途造成了不良影響。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現就該事實真相澄清如下:2010年1月6日,張爍、白毅兩位球員來到俱樂部就個人掛牌、轉會等事宜與俱樂部進行溝通。俱樂部向兩位球員解釋了掛牌的原因,及泰達足球俱樂部對涉及球員轉會問題的態度。交談過程十分愉快,並無外界所謠傳的所謂“全武行”事件發生。期間,兩位球員均表現得十分文明,體現了職業球員應有的素質。

  張爍、白毅兩位球員在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效力期間,爲我俱樂部及天津足球的發展做出了自己的貢獻。雖然遺憾未能入選球隊主教練阿里漢的海南冬訓名單,但兩位球員目前仍是我俱樂部的球員,其球員的職業素質及個人修養不容外界進行含沙射影的質疑!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感謝媒體朋友對於俱樂部及球隊的關注,但同時希望媒體在進行報道的同時充分了解事實真相,恪守新聞從業人員的職業道德。

  感謝廣大球迷和媒體的關心與支持!

                                        此致

  敬禮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2010年1月9日

編輯: 劉頌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2010-01-09 16:17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