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公告]泰達俱樂部關於球隊球員組成原則的聲明
[公告]泰達隊中方教練組確定 劉學宇王建英上任
[公告]阿里漢掛帥天津泰達隊新賽季 德容任助教
天津泰達簽約兩外援:塔吉耶夫 佐裏奇隨隊征戰
迴歸泰達周森滿懷感恩:在外踢球總想着回家鄉
阿里漢上任選援首當其衝 天津倆小將欲征服新帥
天津兩小將試訓泰達隊 於洋李煜入場阿里漢開考
 
 

  致尊敬的廣大球迷及媒體:

  隨着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康師傅隊2010賽季備戰工作的開始,新賽季天津康師傅隊陣容構成及球員組成問題越來越引起球迷和媒體的關注。泰達足球俱樂部瞭解到:近日,由於一些媒體刊發了所謂“泰達足球俱樂部將對隊內一些球員進行清洗”的猜測性消息後,引起了廣大熱愛天津足球的球迷的關注。

  因此,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繼續本着第一時間通告球迷及媒體開展俱樂部工作的原則,現就球迷和媒體關心的以上相關問題的原則進行通告。

  2010賽季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康師傅隊陣容構成及球員組成原則如下:

  一、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及球隊針對2010賽季的準備工作目前正在正常有序的進行中。儘管在2009賽季,隊員與俱樂部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件,但俱樂部不會以此而作爲新賽季選員的原則參考。

  二、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康師傅隊2010賽季球隊的陣容構成將全權由球隊主教練阿里漢及輔助其工作的教練組負責。主教練阿里漢將根據其爲球隊安排的戰術需要、球員的狀態和能力以及球員在隊伍中起到的作用進行選拔。

  三、爲給球隊新任主教練阿里漢一個充足的選擇空間,同時整合天津足球資源。泰達足球俱樂部已召回了之前租借到其他球隊的球員——李本艦、李洪洋、李星燦、周森(姜晨目前正在聯繫中);將預備隊整體上調與一隊共同冬訓;91年至92年的梯隊集中訓練並與大一隊分組對抗,最大限度的爲主教練阿里漢及教練組提供便利。

  四、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對球隊教練組有2010賽季的目標要求。球隊主教練阿里漢及教練組將自主選拔球員以完成此目標,泰達足球俱樂部不會對球隊教練員進行干預。

  以上爲2010賽季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康師傅隊陣容構成及球員組成原則,特此通告。

  感謝廣大球迷和媒體的關心與支持!

                                        此致

  敬禮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及教練組

                               2009年12月17日

編輯: 劉頌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2009-12-17 13:17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