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公告]泰達隊中方教練組確定 劉學宇王建英上任
泰達91年齡組再取佳績 獲全國U-19優勝者杯亞軍
阿里漢:本月中旬我就會到天津 泰達是一支強隊
阿里漢三大優勢戰勝李章洙 泰達:選帥非他莫屬
阿里漢走馬上任泰達新帥 細數津門歷任外籍教頭
您認爲阿里漢執教泰達隊2010賽季成績將如何?
[公告]阿里漢掛帥天津泰達隊新賽季 德容任助教
 
 
天津泰達康師傅隊2010賽季教練組(劉學宇、阿里漢、德容、王建英)

  致廣大天津球迷:

  隨着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一線球隊新賽季主教練人選的確定,中方教練組人選成爲了廣大球迷非常關心的話題。經過與新任主教練阿里漢先生的溝通,我俱樂部最終確定聘任劉學宇同志爲新賽季球隊的助理教練,同時聘任王建英同志爲新賽季球隊的守門員教練。特此向各媒體及廣大球迷通報。

  此致

  敬禮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2009年12月2日

編輯: 劉欣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  2009-12-02 12:33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7 條,查看全部
[941526] 天津市 網友:tianjindaniu 於2010-02-15 07:43 發表評論:

  李總太棒了我們支持您。一下要把天津足球的幫派問題根治到底。如果瞭解天津足球的人就可以知道去年的左樹生的指教就是極大的錯誤。老球迷一定還記得天津隊降級的那年吧就這樣關鍵時刻拋棄天津足球的人俱樂部真的還敢用我就覺得是俱樂部內部出了很大的問題了。腦子進水了?希望天津足球人不要在做損壞天津足球的事了,堅決支持李總我剷除幫派鬥爭。謝謝李總

[861166] 天津市 網友:xin9626 於2009-12-24 23:53 發表評論:

  聽說天津隊決定讓左樹生幹領隊,我覺得這個決定太對了,我們是應該誒自己留的後手,萬一新教練不行我們還有左指在,畢竟左指帶隊時泰達的成績我們球迷還是滿意的,我感覺天津隊還是找個本土教練比較好,因為天津人是比較排外的,左指人緣好,口碑好,能服眾,有團隊精神,對球員團結有一定的作用,只有團結纔能有號成績

[840646] 天津市 網友:狂卷足協 於2009-12-14 21:14 發表評論:

  領隊是誰?

[839806] 天津市 網友:討厭張爍 於2009-12-14 13:12 發表評論:

  各位,你聽說過一個球隊的前鋒一個球不進的嗎?這樣的球員還能要嗎?如果開除張爍,下賽季成績肯定好

[823333] 天津市 網友:s526990206 於2009-12-05 19:10 發表評論:

  力挺施連志,看看楊君看看劉雲飛就知道誰厲害了。

[822010] NTT通信公司 網友:狹路相逢 於2009-12-03 09:24 發表評論:

  王建英應該被調整,這幾年看天津隊的守門員水準一直在下滑,他應負有主要責任!和於某某有親密人際關係的人進入泰達各個級別的梯隊,擔任教練後,梯隊的人才不能正常上調,全運會上的暴力等等,支持泰達集團的調整,要想把俱樂部做大做強,做真正的職業俱樂部,就要先將內部的害羣之馬都清除掉!

[821768] 天津市 網友:哈里艾拉 於2009-12-02 21:32 發表評論:

  楊君狀態太差,王難辭其咎!

[821740] 天津市 網友:woaiteda 於2009-12-02 20:49 發表評論:

  劉學宇是位業務能力很強而且很敬業的教練,還會英語,很難得,可惜前兩年“不知爲什麼”被換下了,現在終於有了出頭之日,衝這點,就算泰達俱樂部幹了點實事。看看這兩年泰達,從一線隊到青少年隊,教練員哪個不是和某人有私交的。耽誤了多少隊員啊。

[821630] 天津市 網友:姚明 於2009-12-02 16:22 發表評論:

  支持領導決定,對於那些爲了個人利益,損害天津球迷利益的人,堅決清除出天津隊,支持李總,支持泰達!

[821624] 天津市 網友:懶陽陽 於2009-12-02 16:15 發表評論:

  怎麼沒有韓志強了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