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公告]《泰達“叫賣”四大天王》純屬無稽之談
泰達公告解密09罷訓風波 利益集團圖謀地下掌權
[公告]康師傅隊海南集訓名單確定 1月11日啓程
[公告]泰達俱樂部關於球隊球員組成原則的聲明
[公告]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致新聞媒體的公開信
[公告]泰達隊中方教練組確定 劉學宇王建英上任
[公告]阿里漢掛帥天津泰達隊新賽季 德容任助教
 
 

  致尊敬的廣大球迷及媒體: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康師傅隊2010賽季的備戰工作,目前正在正常有序的進行中。泰達足球俱樂部瞭解到:今天(1月7日),《足球報》發佈消息《泰達“叫賣”四大天王》稱“在有合適的買主加上合適價格的情況下,泰達足球俱樂部將不會拒絕對於球隊某些隊員進行交易……”

  在此,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就此問題正式向廣大球迷及媒體表明態度:該消息純屬無稽之談!爲此,我俱樂部決定在第一時間就球迷和媒體關心的以上相關問題進行聲明。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關於《泰達“叫賣”四大天王》聲明如下:

  一、關於《足球報》於2010年1月7日刊發的消息《泰達“叫賣”四大天王》——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高層並未在任何場合說過該消息中所提到的話語,該文中涉及到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的相關消息純屬無稽之談!

  二、包括各級梯隊球員在內的所有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球員,都是我俱樂部乃至天津足球的重要資源。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球員方面的任何流動,都是在經過球隊教練員取捨,並充分權衡利弊的情況下進行的。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絕不會讓自己的寶貴資源輕易流失。

  三、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早在2009年12月17日就通過官網發表公告,對球隊在2010賽季中的組隊原則進行了聲明:“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康師傅隊2010賽季球隊的陣容構成將全權由球隊主教練阿里漢及輔助其工作的教練組負責。”在此,我俱樂部再次重申:泰達足球俱樂部不會對球隊教練員進行干預,俱樂部只是全力配合主教練阿里漢及教練組的球員選拔工作。

  2009年12月10日,我俱樂部曾發佈《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致新聞媒體的公開信》,表示希望能夠與廣大媒體互相尊重,互相支持,精誠合作,充分利用足球平臺和媒體平臺,引導公衆創造一個健康、向上、良好的足球環境,爲中國足球事業的發展和和諧社會的建設做出應有的貢獻。現在,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的態度依舊沒有改變。但我俱樂部希望某些媒體能真正的從關心天津足球發展的角度出發,不要再對我俱樂部及球隊的正常工作進行臆想性猜測,不要再挑撥球迷和球員與我俱樂部的和諧關係。

  感謝廣大球迷和媒體的關心與支持!

                                        此致

  敬禮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2010年1月7日

編輯: 劉頌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2010-01-07 15:18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