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公告]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致新聞媒體的公開信
[公告]泰達隊中方教練組確定 劉學宇王建英上任
[公告]阿里漢掛帥天津泰達隊新賽季 德容任助教
[公告]天津力量重要通知
 
 

  尊敬的各新聞媒體:

  2009賽季已經結束,2010賽季的號角也隨着球隊的再次集結而吹響。在剛剛過去的賽季中,廣大新聞媒體對我俱樂部和天津康師傅足球隊投入了很大的關注,我們在此向廣大新聞媒體表示誠摯地感謝!

  在過去的2009賽季,部分媒體曾在沒有了解事實真相的情況下,僅以道聽途說的方式獲取所謂內幕信息並加以誇大,多次歪曲事實地刊發關於我俱樂部和天津康師傅足球隊的報道。

  在2010賽季泰達選帥的過程當中,也有部分媒體就選帥過程杜撰新聞,例如《足球報》的報道《阿里•漢擠掉李章洙?》和《體壇週報》的報道《南頭推薦底線前四》等。

  以上行爲造成了如下惡劣影響:

  一、嚴重挑撥了球迷和球員與俱樂部的和諧關係,造成了對立情緒;

  二、憑空虛構情節,詆譭了俱樂部選帥工作的成績;

  三、損害了中國足協領導和俱樂部領導的形象;

  四、破壞了中國足協和俱樂部的正常關係。

  對上述部分媒體的不當行爲,我們在此表示譴責。

  俱樂部和球隊的發展離不開媒體的幫助,我們真誠地希望能夠與廣大媒體互相尊重,互相支持,精誠合作,充分利用足球平臺和媒體平臺,引導公衆創造一個健康、向上、良好的足球環境,爲中國足球事業的發展和和諧社會的建設做出應有的貢獻。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2009年12月10日

編輯: 劉頌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2009-12-10 17:40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