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長春體育場草地相當硬 左樹聲:穿嘛鞋都不好踢
康師傅兵臨亞泰城下 先失地利“冰”臨長春主場
取道北京飛赴長春 天津康師傅隊22日出徵(圖)
換膠鞋添保暖服裝 康師傅做好禦寒準備
天津康師傅再次吹響集結號 備戰客場迎關鍵戰役
聯賽結束康師傅就引援 目前重點是最後兩場比賽
康師傅隊拍攝全家福 球隊士氣高漲力拼亞冠(圖)
 
 
左樹聲擔憂場地問題

  北方網長春消息(特派記者劉頌 攝影劉欣):11月22日15點30分,天津泰達康師傅隊來到吉林長春體育場進行適應場地訓練,以備戰將在明天進行的中超聯賽第29輪客場挑戰長春亞泰隊的比賽。在訓練結束後,天津康師傅隊主教練左樹聲對長春的場地條件表示出了一絲憂慮,“場地這麼硬,甭管長釘短釘,穿嘛鞋都不好踢”。

  不知是賽前煙霧,還是球隊真實情況,長春亞泰隊主教練李樹斌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目前,長春隊後防線的傷病情況成爲亞泰迎戰天津康師傅隊時所要面臨的主要問題。”對此,左樹聲表示:“我現在還不太清楚亞泰隊的傷病情況,但對於明天與亞泰隊的比賽,天津隊是非常重視的,不論從亞泰隊球隊的實力,還是長春的天氣和場地方面的因素來講,我們都給予了足夠的重視。”

長春體育場內遍佈積雪

  對於長春雪後的場地究竟給天津隊造成了何種影響,左樹聲說:“從今天的現場情況來看,場地雖然看似還算比較好——草皮上已經看不到大片的冰層了,但冰實際上已經進入了球場的土層內部。球員向我反饋來的信息都說長春的場地相當硬。在這種場地上比賽,長釘鞋的鞋釘不能扎入土壤中去,而短釘鞋又會非常滑。場地條件表明比賽是利攻不利收,不過好在我們已經對此進行了多方面的準備。”

  聯賽進行到現在,與長春亞泰隊的比賽可以說是天津泰達康師傅隊衝擊下賽季亞冠聯賽資格的最關鍵的一場比賽。獲勝則可基本保證天津隊在明年將會出現在亞冠聯賽的賽場上,如果失利,天津康師傅隊則還要把懸念留到中超聯賽的最後一輪。對此,左樹聲表示:“天津隊教練組今晚將繼續認真研究長春隊的打法和特點,爭取拿下對手。但在賽前,我們還是不希望給球員提出過多的要求,以免使隊員背上心裏包袱。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只要有一線進軍亞冠的希望,我們就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一場一場的拼。”

編輯: 劉欣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1-22 19:10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8 條,查看全部
[513667] 天津市 網友:球癡 於2008-11-23 17:41 發表評論:

  支持天津

[513651] 天津市 網友:崴腳 於2008-11-23 17:31 發表評論:

  支持泰達 泰達無敵 支持泰達的加羣74740117

[513565] 天津市 網友:ll 於2008-11-23 15:26 發表評論:

  支持康師傅,支持松江,支持火車頭,這是我們的驕傲!我們一起爲他們加油喝彩!QQ1羣:9866515(200人已滿)2羣:9588923(新建)~!!

[513561]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3 15:21 發表評論:

  什麼破地兒

[513370]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3 10:31 發表評論:

  支持泰達爲泰達而喝彩 請加入我這個號泰達之家47982350

[513251] 天津市 網友:球痞 於2008-11-22 22:52 發表評論:

  還有天津東麗

[513208] 天津市 網友:不能說的祕密 於2008-11-22 22:07 發表評論:

  支持天津的所有球隊,不管是在哪個級別,我都支持!!!!!

[513134] 天津市 網友:xihuanni 於2008-11-22 20:38 發表評論:

  支持康師傅,支持松江,支持火車頭,這是我們的驕傲!我們一起爲他們加油喝彩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