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康師傅兵臨亞泰城下 先失地利“冰”臨長春主場
取道北京飛赴長春 天津康師傅隊22日出徵(圖)
換膠鞋添保暖服裝 康師傅做好禦寒準備
天津康師傅再次吹響集結號 備戰客場迎關鍵戰役
聯賽結束康師傅就引援 目前重點是最後兩場比賽
康師傅隊拍攝全家福 球隊士氣高漲力拼亞冠(圖)
康師傅衝亞冠仍有懸念 最後兩場決定三隊命運
 
 
康師傅隊踏入遍佈積雪的長春體育場

  北方網長春消息(特派記者劉頌 攝影劉欣):11月23日,中超聯賽第29輪的比賽將拉開戰幕,天津泰達康師傅隊將在客場挑戰長春亞泰隊。此役對於志在進軍下個賽季亞冠聯賽的天津康師傅隊來說可謂至關重要,而2007賽季中超聯賽冠軍長春亞泰隊在本賽季的聯賽排名雖然已無實際意義,但球隊仍希望打好與天津康師傅隊,以爭取使自己的名次再向前邁進一些。

  由於長春市近日剛剛經歷了一次降雪天氣,氣候和場地條件對於講究以地面配合爲主的天津隊來說並不樂觀,所以在今天(11月22日)的賽前一天適應場地訓練中,天氣和場地條件成爲了天津泰達康師傅隊全體最爲關心的問題。15點30分,當天津隊進入長春體育場開始進行訓練時,球隊全體人員做得第一件事就是低頭用手去感受一下草地的硬度和溼滑程度。蒿俊閔在測試完場地條件後,不禁感嘆了一句:“長春的場地可夠硬的!”顯然,在明天的比賽中,長春的場地條件必將大大限制天津康師傅隊員技術特點的發揮。相比之下,長春的天氣情況要比想象中略好一些,雖然氣溫一直保持在零度左右,但由於風力並不是很大,所以並沒有讓人感覺到十分寒冷。

球場的邊上都是積雪

  天津泰達康師傅隊就在這樣的條件下開始了適應場地的訓練。在今天訓練中,天津隊訓練內容與以往相比並沒有什麼太大區別。進行完跑圈熱身和簡單的傳接球練習後,球隊就開始了半場攻防演練。從半場的攻防演練可以看出,天津康師傅隊在明天的比賽中將繼續以我爲主、堅持邊路進攻的打法,力圖用整體配合撕開長春亞泰隊的防線。

路易斯馬季奇訓練結束後打起了雪杖

  此外,可能是見到了今年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天津康師傅隊隊員今天的心情顯得十分輕鬆。在訓練結束後,球員紛紛跑到場邊的捧起積雪玩耍起來,來自巴西的外援路易斯更是拿出相機招呼隊友在雪景下拍照留念。希望球員們能在明天比賽的賽後繼續保持這份好心情。

  目前,天津泰達康師傅隊除譚望嵩因遭中國足協禁賽而不能出場比賽之外,其他球員均可代表球隊出場比賽。如不出現大的意外,球隊主教練左樹聲在明天的比賽中必將派出最強陣容來對陣長春亞泰。

馬季奇跨過積雪去撿球

編輯: 劉欣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1-22 18:25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0 條,查看全部
[513505] 天津市 網友:泰達羣管理 於2008-11-23 14:32 發表評論: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泰達足球俱樂部羣:67640134

[513378]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3 10:41 發表評論:

  支持泰達!!

[513371]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3 10:34 發表評論:

  支持泰達爲泰達而喝彩請加入我這個號泰達之家47982350

[513301] 紐約州 網友: 於2008-11-23 03:15 發表評論:

  泰達必勝

[513244]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2 22:40 發表評論:

  這說的是人話麼?

  |如不出現大的意外,球隊主教練左樹聲在明天的比賽中必將派出最強陣容來對陣長春亞泰。|

[513235]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2 22:30 發表評論:

  不好意思,忘了一個重要的,就是還有牛逼的天津泰達球員們,教練組的教練員們,加油!!你們這一年辛苦了,不但,要打比賽,還有陪北京京巴打拳擊,辛苦你們了,就算沒進亞冠也沒有關係,明年在衝擊亞冠,咱們天津是中超強隊,記住了是強隊,誰在說天津對是僞強隊,我就開開我這個藍牙+遠紅外雞巴草你們全家女性!!

[513228]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2 22:25 發表評論:

  那是必須的,泰達加油!牛逼的天津,牛逼的天津人,牛逼的泰達,牛逼的天津泰達球迷!加油,亞冠等着咱呢?就等着咱們拿個亞冠聯賽冠軍呢!咱天津也給中國足球爭爭光!加油吧!泰達,泰達萬歲!

[513121] 天津市 網友:我愛泰達 於2008-11-22 20:20 發表評論:

  瑞雪照豐年,泰達好運加油

[513070] 天津市 網友:一個老人 於2008-11-22 18:58 發表評論:

  祝福泰達的小夥子們支持康師傅,支持松江,支持火車頭,這是我們的驕傲!我們一起爲他們加油喝彩

[513064] 天津市 網友:ll 於2008-11-22 18:45 發表評論:

  支持康師傅,支持松江,支持火車頭,這是我們的驕傲!我們一起爲他們加油喝彩!QQ1羣:9866515(200人已滿)2羣:9588923(新建)~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