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天津球迷寒風中詮釋天津力量 赤膊上陣感動球員
中超積分榜:天津康師傅完勝 遼寧雖勝依舊降級
康師傅鋒線雙星建功 天津隊2:0長春隊靠近亞冠
康師傅“溜冰場”訓練 比賽將帶長短釘兩種球鞋
康師傅長春踩場遇困難 “這樣的場地頭疼!”
長春體育場草地相當硬 左樹聲:穿嘛鞋都不好踢
康師傅兵臨亞泰城下 先失地利“冰”臨長春主場
 
 
天津球迷赤膊上陣

  北方網長春消息(特派記者劉欣):當主裁判的終場哨聲吹響後,康師傅隊的球員們不是跑到,教練席與隊友們慶祝,而是在隊長曹陽的帶領下走向看臺的一角,揮手致意。得到這種禮遇的,是50多名在冰天雪地中爲康師傅隊吶喊助威的天津球迷。

  比賽開始前一個小時,當記者走入長春體育場的時候,就聽到了“泰達加油”的吶喊聲。記者尋聲望去,發現在球場角落的看臺,有數十名天津球迷,他們衣着統一,揮舞着旗幟,雖然人數不多,但顯得很有氣勢。

天津球迷在寒風中爲球隊加油

  據瞭解,泰達俱樂部會員部組織了30多名球迷從天津乘火車於23日一早來到長春,加上長春本地的一些天津人,組成了一個50多人的泰達助威團。從比賽開始前,他們就用歌聲和加油聲讓康師傅隊的球員找到主場的感覺,由於天氣寒冷,長春的室外溫度始終低於零度,即便是本地球迷到現場觀戰的也寥寥無幾,據官方統計,本場比賽共有1496人,偌大的體育場顯得空空蕩蕩,格外冷清。然而這50多名天津球迷的助威聲,也調動起了場內的氣氛,一句“長春你好”,博得了主場球迷的掌聲。

  這50多名天津球迷,冒着嚴寒爲康師傅隊加油助威,他們的鼓聲從未停歇,他們的歌聲高亢嘹亮。下半場比賽,當毛彪攻入一球鎖定勝局後,兩位天津球迷更是脫掉上衣,赤膊上陣,屹立在刺骨的寒風中。他們的表現,向大家詮釋了天津力量的精神所在,更展現了天津球迷對家鄉球隊的全力支持。在家鄉球迷的助威聲中,康師傅隊在客場拿下了衝擊亞冠的關鍵一役。

  賽後,球員們紛紛表示,正是有了家鄉球迷的支持,康師傅隊才能度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拿下一場又一場的硬仗,本場比賽在這麼寒冷的天氣下,有的球迷竟然赤膊加油,確實令人感動,但也同樣希望球迷注意保重身體,不要感冒。

編輯: 劉欣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1-23 19:37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27 條,查看全部
[516194]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7 10:17 發表評論:

  愛我天津,愛我泰達,愛我河東!羣內有足球比賽!QQ羣號:11389240(只收河東球迷)

[515663] 河北省 網友: 於2008-11-26 15:03 發表評論:

  牛B

[515351] 河北省 網友:大路路 於2008-11-26 09:05 發表評論:

  天津力量 好樣的 我愛泰達也愛你們

[515156] 吉林省 網友: 於2008-11-25 20:33 發表評論:

  別管事兒過去多長時間了,它畢竟實實在在的發生過,別以爲東北爺們欺負欺負就完了!這回你們被堵只是給你們那些所謂的天津球迷看看,東北爺們不是好欺負的!我們已經夠給你們面子的了,我們也知道當時參與的不是你們!但是長春爺們咽不下這口氣!你們不都安全的回去了嗎?但是回去後真有認識當時參與的,告訴他們一聲,東北爺們忘不了他們!!早晚一百倍回報給他們!!

[514784] 天津市 網友:網友 於2008-11-25 10:52 發表評論:

  非常之默契

[51475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5 10:21 發表評論:

  在南嶺體育場的球迷纔是真的球迷,不像有些球迷自認爲是所謂的“球迷領袖”爲什麼不去長春呢?是因爲沒錢嗎?還是感覺“無利”就不起早了呢?不去就不去吧,反正它也不是“真”球迷,也就算個票販子!可他還瞎jb攪和,真tmd的“國安”人。cao!

[514532] 河北省 網友: 於2008-11-24 20:37 發表評論:

  ding

[514508] 遼寧省 網友:kiddish 於2008-11-24 20:11 發表評論:

  有我文章說的不對我們喊完長春你好之後招來的不是掌聲而是一個娘們兒的罵聲不知道他們爲嗎這麼大火氣去年的事過去這麼久了我們還挨堵了差不多30分鐘

[514377] 天津市 網友:we 於2008-11-24 16:49 發表評論:

  支持康師傅,支持松江,支持火車頭,這是我們的驕傲!我們一起爲他們加油喝彩!QQ1羣:9866515(200人已滿)2羣:9588923(新建)78

[514301] 天津市 網友:笑星 於2008-11-24 15:01 發表評論:

  我愛你們```怎麼加天津泰達足球協會啊?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