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曹陽:全力以赴衝擊亞冠 讓亞洲看看天津隊風采
大路路喜歡天津的一切 頭號殺手同時是模範父親
射手榜-路易斯9球全隊最高 約翰森13球居榜首
康師傅掌握亞冠主動 左樹聲避談續約只想津連戰
天津球迷寒風中詮釋天津力量 赤膊上陣感動球員
康師傅鋒線雙星建功 天津隊2:0長春隊靠近亞冠
于根偉提醒康師傅警惕大連 隊友支持成就路易斯
 
 

  北方網長春消息(特派記者劉頌 攝影劉欣)11月23日,天津泰達康師傅隊在客場2:0戰勝長春亞泰隊。中超聯賽第29輪結束後,天津康師傅隊將競爭下賽季亞冠聯賽資格的主動權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賽後,天津泰達康師傅隊隊長曹陽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目前,天津康師傅隊全體正在全力以赴的向亞冠目標邁進,希望能在亞洲賽場上展現天津隊的風采。

  曹陽對天津康師傅隊在客場戰勝長春亞泰隊之後,距離亞冠聯賽目標越來越近的結果感到非常高興。他說:“大家在今天與長春亞泰隊的比賽中都十分努力,而且最終我們拿下了本場比賽,向亞冠聯賽又邁進了一步。我們回到天津後要儘快調整好、休息好,全力以赴打好與大連隊的最後一場比賽,爭取得到一個完美收官。”

  在談到本場客場挑戰長春亞泰隊的比賽時,曹陽說:“在本場比賽之前,我們還從未在中超聯賽的賽場上戰勝過對手,而且今天天氣和場地條件對於天津隊來說都十分不利,但在球隊全體隊員的團結努力下,我們還是拿到了比賽的勝利。”

  在談到天津泰達康師傅隊外援前鋒路易斯時,曹陽表示:“今天路易斯能夠再次取得進球,我感到很高興。他早已通過自己的表現展現處他的水平,我希望下個賽季他還能繼續留在隊中,但這些是需要俱樂部決定的事,作爲球員要考慮的還是如何去打好比賽。”

編輯: 劉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1-23 21:11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6 條,查看全部
[516958] 天津市 網友:迷迷糊糊 於2008-11-28 11:26 發表評論:

  大連應該還是一隻強隊,但是以我們現在的狀態和情況拿下這場比賽問題不大。但是也要小心輕敵,畢竟大連的實力還在。

[516506] 天津市 網友:我愛泰達 於2008-11-27 16:54 發表評論:

  支持泰達:歡迎加入泰達東麗球迷QQ羣:75166675

[516212]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7 10:22 發表評論:

  愛我天津,愛我泰達,愛我河東!羣內有足球比賽!QQ羣號:11389240(只收河東球迷)

[516193]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7 10:17 發表評論:

  愛我天津,愛我泰達,愛我河東!羣內有足球比賽!QQ羣號:11389240(只收河東球迷)

[515572] 天津市 網友:我愛泰達 於2008-11-26 13:42 發表評論:

  永遠支持泰達 歡迎加入東麗球迷組織QQ羣:75166675

[514980] 天津市 網友:我愛泰達 於2008-11-25 16:06 發表評論:

  支持康師傅 挺泰達 歡迎加入東麗羣75166675

[514475] 天津市 網友:靈魂 於2008-11-24 19:52 發表評論:

  懸念一直保留到最後一場了~!這是天津第一次衝擊亞冠~!想一起見證天津的第一次輝煌嗎?快來吧~!和我們在一起一起爲了天津吶喊~!我們急需要你的加入~!在這裏我們聊球~!我們看球~!我們要爲泰達吶喊~!我們會成爲泰達第一球迷會的~!一定會因爲有你~!QQ羣《74982350》

[514376] 天津市 網友:qazwsx 於2008-11-24 16:49 發表評論:

  支持康師傅,支持松江,支持火車頭,這是我們的驕傲!我們一起爲他們加油喝彩!QQ1羣:9866515(200人已滿)2羣:9588923(新建)47

[514270]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4 14:03 發表評論:

  最後一場 比拿下 大連!!要不北京玩貓膩!! 他誠心輸!!

[514232] 北京市 網友:9 於2008-11-24 13:09 發表評論:

  如果不及時簽下路易斯而被北京綠龜隊把他搶走那麼天津泰達就是本世紀最最之傻蛋!!!!!!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