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津遼戰役:一場比賽幾種情緒 天津球迷愛憎分明
路易斯吳偉安建功 康師傅將遼足基本送入中甲
中超積分榜:天津鞏固前四 山東落敗上海登榜首
中超射手榜:路易斯8球入賬 深圳保級功臣領跑
馬林:降級對遼足是重生 左樹聲:踢了半場好球
吳偉安進球精彩絕倫 泰達9號讓人忘記他是傷兵
康師傅向亞冠目標邁進 老隊員關鍵時刻不掉鏈子
 
 

  北方網消息(記者劉頌):11月16日,08中超聯賽第28輪-天津泰達康師傅隊主場迎戰遼寧宏運隊的比賽在天津泰達球場舉行。最終,天津隊以2比0戰勝遼寧隊。本場比賽前一天,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宣佈爲了中國足球的大局決定做出犧牲,接受中國足協的處罰(點擊進入《泰達俱樂部:爲大局犧牲自我接受足協處罰決定》)。然而天津球迷顯然對足協的處罰決定並不買賬。在主場迎戰遼寧隊的比賽中,天津球迷用行動明確表達了自己的不滿。

  不知是由於初冬季節天氣寒冷的原因,還是爲了表明對“京津衝突”最終結果的不滿。在與遼寧隊的比賽中,只有八千餘名觀衆來到了天津泰達球場觀看天津隊這場衝擊亞冠聯賽的關鍵戰役。儘管天津康師傅隊上下一再表明:“京津衝突已經過去,天津隊要把視線轉移到後面的比賽中去!”;儘管天津泰達俱樂部在現場通過廣播多次宣讀《致廣大球迷朋友的感謝信》(點擊進入《致廣大球迷朋友的感謝信》),以表達對天津球迷的謝意;但來到球場的天津球迷還是津遼之戰現場的主題演變成爲聲討大會。

  賽前,天津球迷打出了“真愛生命,遠離國安”的標語,並開始齊聲高呼起“足協解散,國安滾蛋”的口號,以此來表達心中的不滿。這種情緒似乎引起了爲客隊助威的遼寧球迷的共鳴,他們不僅在自己所在的上層看臺打出了“向天津球迷致敬”的標語,還配合着天津球迷的口號,有節奏的集體鼓掌隨聲附和。就這樣,在津遼之戰比賽開始前的天津泰達球場內,人們驚訝的發現:本應對立的兩地球迷卻意外的的呈現出一片“祥和”的氣氛。

  隨着比賽的開始,津遼兩地球迷才相安無事的分別爲各自球隊喊出“必勝”的口號。然而從天津隊取得2比0的領先優勢開始,天津球迷見勝局已定,便又把場內的主題轉變爲聲討之聲。一幅寫着“足邪?足諧?足斜?足歇!”的橫幅出現在球場看臺上,現場球迷見此不禁也爆發出會意的掌聲。下半場,隨着比賽大局已定,天津球迷又開始喊起“青島加油!青島必勝!”等口號來聲援本輪聯賽另一個賽場上正在與北京國安隊比賽的青島中能隊。

  比賽臨近結束階段,似乎知道自己的球隊已經把遼寧隊擠到了降級的邊緣,天津球迷又高呼起“遼寧加油!遼寧爺們!”的口號。需知“XX爺們!”這一助威用語通常是在天津隊某位隊員在比賽中有特別優異的表現時,天津球迷纔會呼喊出來的。這一次,天津球迷把這個以往對於天津隊員的“專有詞彙”給予了遼寧隊,也體現出天津球迷一種頗爲複雜的內心情感。

編輯: 劉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1-17 01:21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62 條,查看全部
[512833]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2 12:44 發表評論:

  “國安不除不安國,綠毛龜人龜毛綠”徵橫批。---震撼-看國安惡行!郭輝鎖喉、張永海下黑腿,證據確鑿!揭穿足協無證據不能處罰國安的謊言!"天地之間有桿秤”!

[512248]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1 15:19 發表評論:

  5:0送大連!!!!

[511827] 天津市 網友:泰大精神 於2008-11-20 23:29 發表評論:

  明年北京國安一定不要退出中超聯賽,我還等着他來天津主場了。到時候球迷朋友們把你們家的攝像機什麼的都帶上,拍拍國安的一切滑稽行爲。把你們的嗓子養好了,咱們一起給國安卷得天昏地暗。對於這種球隊不需要什麼素質,什麼髒就給它什麼!!!綠毛龜想翻身,先看看天津爺們的腳根子在說!!!

[511814] 天津市 網友:獒王伊布皮耶羅 於2008-11-20 23:06 發表評論:

  遼足死不了,泰達最後滅大連!

[510801] 天津市 網友:踢死國安 於2008-11-19 14:54 發表評論:

  開場白:足協你是罪魁禍首,我正式的說一句:我操死你媽媽!其次,國安,你們就是一羣大狗逼,有本事明年去亞冠也這麼牛逼,讓亞足聯罰死你們,反正中國足球的臉也丟盡了,多個幾百次丟臉的機會也無所謂,最後說一句:我操死你們媽媽!國安球迷,聰明的話明年、後年知道你們降級了的那些年的客場對天津的比賽,你們最好乖乖的在“水底下”看電視直播,來天津你們想想還回得去嗎?總結髮言,大家也都罵了不少了,大家彆着急,有報仇的那一天,足協纔是激發矛盾的最直接的肇事者!看中國足球能發展的何等的水平,遼寧加油,如果你們真的降級了,肇俊哲,你們明年來天津吧,一起踢死北京烏龜王八隊!

[510762] 天津市 網友:弱 於2008-11-19 13:54 發表評論:

  最好四隊聯手,做掉大連!過去實德系不是很牛比嗎?讓他們也感受下被人算計的心情.遼寧保級成功.大連下放中甲.想想都他媽爽啊!至於國安那個傢伙.我懶得用詞語來評價他.別糟蹋詞彙.垃圾!不!他們不如垃圾!

[510625] 天津市 網友:國安雞巴 於2008-11-19 10:22 發表評論:

  足協是母王八,那國安就是小王八了!傻逼國安,明年來天津主場你們她媽的就別回北京了,給你們大巴車炸了!泰達加油,遼寧加油!

[510544] 天津市 網友:最愛泰達 於2008-11-19 02:39 發表評論:

  遼寧加油~~!!!!!!泰達必勝!!!!!!

[510532]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9 01:24 發表評論:

  最後一輪咱們送大連去中甲!!!!!!!!!

[510531]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9 01:23 發表評論:

  橫批:王八足協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