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路易斯吳偉安建功 康師傅將遼足基本送入中甲
中超積分榜:天津鞏固前四 山東落敗上海登榜首
中超射手榜:路易斯8球入賬 深圳保級功臣領跑
馬林:降級對遼足是重生 左樹聲:踢了半場好球
吳偉安進球精彩絕倫 泰達9號讓人忘記他是傷兵
康師傅向亞冠目標邁進 老隊員關鍵時刻不掉鏈子
津遼戰役:一場比賽幾種情緒 天津球迷愛憎分明
 
 

  北方網消息(記者塗睿智 攝影劉欣 馬成):11月16日,中超聯賽第28輪,天津康師傅在主場迎戰遼寧宏運隊。本場比賽對雙方都是及其重要的。天津急需分數來鞏固自己前四的位置,而遼寧隊則需要足夠的分數纔有可能保級。上半場比賽天津隊開場很兇猛。第7分鐘,天津隊推進到遼寧禁區,蒿俊閔接球前被斷了,蒿俊閔倒在禁區,裁判沒有理睬。天津隊二次進攻,球沒有打上力量,被張鷺沒收。上半場14分鐘,天津隊左路進攻,前場轉移到右路進攻沒有機會,回撤繼續進攻,薩薩把球破壞出禁區,吳偉安禁區外贏球怒射,球進了球門左下角!丟失一球的遼寧隊開始反擊。上半場19分鐘,遼寧隊角球,王亮主罰,球被天津隊在門前解圍了。

  上半場33分鐘,天津隊左路下底傳中,薩薩魚躍頭球解圍。上半場37分鐘,天津隊進攻,白毅右路下底傳中,路易斯在羅曼面前搶先一腳將球捅進球門,2-0!上半場40分鐘,遼寧隊進攻到前場,天津隊馬季奇斯和毛彪爭奪頭球時撞在一起。上半時結束,憑藉吳偉安和路易斯的進球,天津隊2-0領先遼寧隊。

  下半時48分鐘蒿俊閔突破球被斷,遼寧隊反擊兩次轉移,王亮起球被破壞出底線。下半場50分鐘,遼寧隊幾次斷球,格里菲斯在禁區內射門球被白毅捅出底線。遼寧隊角球,前點被解圍。下半場57分鐘,天津隊蒿俊閔前場突破後一記射門被張鷺沒收。下半場68分鐘,天津隊路易斯又進球了!不過被吹了越位!但慢鏡頭顯示此球並不越位。

  最後天津隊憑藉吳偉安路易斯的進球以2:0戰勝了遼寧隊。獲得了寶貴的三分。

編輯: 塗睿智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1-16 17:28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61 條,查看全部
[51051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9 00:44 發表評論:

  “國安不除不安國,綠毛龜人龜毛綠”徵橫批。---震撼-看國安惡行!郭輝鎖喉、張永海下黑腿,證據確鑿!揭穿足協無證據不能處罰國安的謊言!"天地之間有桿秤”!!

[510397] 天津市 網友:天津加油 於2008-11-18 20:56 發表評論:

  還好意思叫國安呢!有他們存在怎麼會安,咱不跟他們計較.再說人家是北京的,足協的人大概是怕半夜裏被人家辦了都不知道,呵呵所以呀只有咱們天津的倒黴了.最起碼被辦的時候還有點逃跑的時間呀.北京的就不好跑了呀一下子就堵着啦.

[510208]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8 16:30 發表評論:

  愛天津,愛河東,愛泰達的球迷請加QQ羣號:11389240

[510112] 天津市 網友:tj 於2008-11-18 14:53 發表評論:

  天津球迷聯盟QQ羣:9866515

[509883]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8 09:30 發表評論:

  一定要處理垃圾北京國安!只生氣不行,一定要有證據!我連夜反覆看錄像,找到了北京國安郭輝“鎖喉”、張永海用膝蓋猛砸路易斯的腰、猛撞路易斯的襠部、隋東亮打人等畫面,並拍攝下來。圖片在我的博客裏。非常震撼的國安惡意侵人犯規圖片,拍攝於轉播的電視畫面,揭示足協所謂“沒有證據不能處理國安”的謊言!也爲爲何總是北京國安鬧事提供了有力證據!http://zhaojk6068.blog.sohu.com/104588008.html

[509870]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8 09:23 發表評論:

  非常震撼的國安惡意侵人犯規圖片,拍攝於轉播的電視畫面,揭示足協所謂“沒有證據不能處理國安”的謊言!也爲爲何總是北京國安鬧事提供了有力證據!http://zhaojk6068.blog.sohu.com/104588008.html

[50981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8 06:22 發表評論:

  中國足球就是扯淡

[509741]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7 23:24 發表評論:

  這個事本來不想說,但是看到北京人這麼囂~~張,也得打擊一下王~8!們的氣焰,讓太!監!們知道點事情:大家都知道北京不臨海,所以北京人吃的海產品(海蝦,海蟹,海魚等)都是從天津運過去的.但是長途運輸,必定會影響海產品的質量,而一般的保鮮方法不能完全保證新鮮.而天津人發現一種更有效的保鮮方法,那就是長途運輸時用尿水浸泡,比一般的方法更能保持海產品的新鮮程度(這個是事實,不要以爲我胡說).所以請北京人想一想,你自己有沒有吃過海蝦,海蟹,海魚等海產品,如果吃過,那麼恭喜你!!你喝過天津人的尿!!

[509647] 天津市 網友:1221 於2008-11-17 21:45 發表評論:

  中國足協的領導們,你們還是卷着鋪蓋哪涼快哪玩去吧,中國足球已經毀在你們的手裏了

[509628] 天津市 網友:我愛泰達 於2008-11-17 21:21 發表評論:

  宰了王八 殼扣避K的腦袋上 天天讓煞筆們帶新鮮的綠帽子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