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康師傅向亞冠目標邁進 老隊員關鍵時刻不掉鏈子
路易斯吳偉安建功 康師傅將遼足基本送入中甲
中超積分榜:天津鞏固前四 山東落敗上海登榜首
中超射手榜:路易斯8球入賬 深圳保級功臣領跑
馬林:降級對遼足是重生 左樹聲:踢了半場好球
吳偉安進球精彩絕倫 泰達9號讓人忘記他是傷兵
津遼戰役:一場比賽幾種情緒 天津球迷愛憎分明
 
 

  北方網消息(記者劉頌):2008年11月16日,中超聯賽第28輪的比賽全面拉開戰幕,天津泰達康師傅隊在主場2比0戰勝遼寧隊。在賽後的新聞發佈會結束後,天津康師傅隊主教練左樹聲再次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在被問及取得本場比賽勝利對於天津泰達康師傅隊爭奪亞冠席位的意義時,左樹聲說:“與遼寧隊的比賽只不過是天津隊聯賽中的一場比賽而已,和其他正常的比賽一樣。今天的比賽大家都看到了,我們用行動證明了自己。對於天津隊來說,場場比賽都是爭奪亞冠席位的關鍵性比賽。我們正朝着亞冠目標邁進,但具體結果怎樣,還要等聯賽打完後才能最終確定。現在天津隊的主要任務是如何組織好,安排好後面兩場比賽。”而對於天津隊的亞冠資格的兩個競爭對手——北京隊和陝西隊在本輪聯賽中的結果,左樹聲表示:“我不太關心別人的比賽結果,把天津泰達隊自己的事情辦好纔是最重要的。只有打好我們自己的比賽,我們才能離自己的目標更近一些。”

  對於在本場比賽中頂替譚望嵩出場的白毅的表現,左樹聲評價道:“我非常滿意白毅在比賽中的表現。在最近的訓練中,白毅和小將聊博超都展現出了很好的狀態,經過教練組研究後,我們認爲讓白毅打今天的比賽更恰當。通過今天比賽的表現來看,我認爲白毅在比賽中的表現可以說是可圈可點。他在比賽中非常盡力,無論是在防守上,還是在進攻上,以及他在球隊整體中發揮的作用上,都起到了一名老隊員應有的作用。”

  對於在近幾輪比賽中屢有精彩表現的吳偉安,左樹聲表示吳偉安作爲球隊的一名“老隊員”充分展現出了泰達人的精神。他說:“儘管吳偉安是來自南方的球員,但他的作風更像是一名北方球員。他的作風硬朗,在比賽只能夠非常職業。作爲老隊員,越是在困難的情況下越是能站出來,這就是泰達人的精神。吳偉安的表現恰恰體現出了這種精神。吳偉安還處在傷病的恢復期,據隊醫介紹說——根據吳偉安現在的傷病情況,他在聯賽結束後至少要徹底休息10到20天左右的時間。可以說吳偉安是在咬緊牙關代表天津隊參加比賽。他自己曾經說過:‘現在是爲隊裏爭得榮譽的時刻!用咱天津話講:我不能掉鏈子!’這話非常感人,對隊員、對教練組、對全隊來說都是一種激勵。”

編輯: 劉頌   北方網  2008-11-16 23:26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8 條,查看全部
[51051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9 00:45 發表評論:

  “國安不除不安國,綠毛龜人龜毛綠”徵橫批。---震撼-看國安惡行!郭輝鎖喉、張永海下黑腿,證據確鑿!揭穿足協無證據不能處罰國安的謊言!"天地之間有桿秤”!!

[510349] 天津市 網友:千里之外 於2008-11-18 19:42 發表評論:

  老廣是好樣的,張爍還是回北京老家吧。

[510345] 天津市 網友:絕殺 於2008-11-18 19:35 發表評論:

  永遠支持泰達。加油!!!!!!!!!!!!!!!!!!!!!!!明年快把張碩賣了吧

[510209]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8 16:31 發表評論:

  愛天津,愛河東,愛泰達的球迷請加QQ羣號:11389240

[510113] 天津市 網友:tj 於2008-11-18 14:53 發表評論:

  天津球迷聯盟QQ羣:9866515

[509885]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8 09:31 發表評論:

  一定要處理垃圾北京國安!只生氣不行,一定要有證據!我連夜反覆看錄像,找到了北京國安郭輝“鎖喉”、張永海用膝蓋猛砸路易斯的腰、猛撞路易斯的襠部、隋東亮打人等畫面,並拍攝下來。圖片在我的博客裏。非常震撼的國安惡意侵人犯規圖片,拍攝於轉播的電視畫面,揭示足協所謂“沒有證據不能處理國安”的謊言!也爲爲何總是北京國安鬧事提供了有力證據!請看:http://zhaojk6068.blog.sohu.com/104588008.html

[509871]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8 09:24 發表評論:

  鐵證如山!非常震撼的國安惡意侵人犯規圖片,拍攝於轉播的電視畫面,揭示足協所謂“沒有證據不能處理國安”的謊言!也爲爲何總是北京國安鬧事提供了有力證據!http://zhaojk6068.blog.sohu.com/104588008.html

[509500] 天津市 網友:玩龜 於2008-11-17 19:23 發表評論:

  國安人趕緊滾

[509251]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7 14:17 發表評論:

  泰達拿不到亞冠,這樣沒自尊的俱樂部最方便讓人算計。

[509219] 天津市 網友:我罵 於2008-11-17 13:37 發表評論:

  啥都不聽!啥都不看!啥都不想!啥都不說!就一個主意:"罵"煞筆豬斜!!!煞筆裹氨!!!啥都不聽!啥都不看!啥都不想!啥都不說!就一個主意:"罵"煞筆豬斜!!!煞筆裹氨!!!啥都不聽!啥都不看!啥都不想!啥都不說!就一個主意:"罵"煞筆豬斜!!!煞筆裹氨!!!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