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馬林:降級對遼足是重生 左樹聲:踢了半場好球
路易斯吳偉安建功 康師傅將遼足基本送入中甲
中超積分榜:天津鞏固前四 山東落敗上海登榜首
中超射手榜:路易斯8球入賬 深圳保級功臣領跑
吳偉安進球精彩絕倫 泰達9號讓人忘記他是傷兵
康師傅向亞冠目標邁進 老隊員關鍵時刻不掉鏈子
津遼戰役:一場比賽幾種情緒 天津球迷愛憎分明
 
 

  北方網消息(記者劉欣 攝影馬成):康師傅隊主場憑藉吳偉安和路易斯的進球,將遼小虎打入了降級的泥潭。賽後,遼寧隊主教練馬林表示,遼足降級已基本成爲事實。而獲勝方康師傅隊的主教練左樹聲卻並認爲球隊並未發揮出最佳水平。

  馬林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表示,首先要祝賀天津取得勝利,遼寧隊在本場比賽發揮欠佳,未能打出訓練水平,今年下半年遼寧隊一直頂着巨大的壓力在比賽,在幾場關鍵比賽中沒有打好,隊員在重壓下發揮失常,導致一步步走向降級之路。不過聯賽還沒結束,遼足還有一線機會。

  左樹聲作爲勝利方,卻並不滿意球隊的表現,他認爲康師傅隊上半場打得更好一些,球員們能夠按照教練組的要求去打,場上局面不錯,隊員也把握住了得分機會。下半場遼寧隊給了康師傅隊不小的壓力,但球隊經受住了考驗。對比上下半場,球隊在門前機會把握上表現欠佳,而且場面也一度很被動,希望以後能好起來。關於本場比賽的得失和技戰術的問題,回去後會好好總結。

  有記者問遼足降級之後將會走向何方,馬林表示,從他個人的角度來看,降組對遼足來說是一種重生,希望球隊能夠打造新的技戰術體系,在思想意識和鬥志上,永不放棄。江蘇隊重返中超用了14年,重慶隊也用了也很長時間,而遼寧則不需要那麼長時間。

  談及降級的原因,馬林認爲,降級原因有很多方面,球隊的思想、技戰術還有意志力等方面都有問題。他不認爲憑藉遼足的的實力會降級,主要是遼足頂着太大的壓力打比賽,一些關鍵場次沒有打好。

  遼寧籍球員遍佈中國各級球隊之中,而遼足最後卻走向降級之路,有人認爲這是遼寧足球的一個悲哀。馬林表示,他並不認爲是遼寧足球的悲哀,這其實也是遼寧爲中國足球做出的巨大貢獻。

編輯: 劉欣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1-16 21:02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9 條,查看全部
[512249]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1 15:21 發表評論:

  5:0送大連!

[511537] 天津市 網友:非雪 於2008-11-20 16:19 發表評論:

  建議把肇俊哲放過來加入天津隊```個人對韓燕名確實喜歡````不過放手稍微欠佳個人感覺肇俊哲

  能攻能守``這麼多年`也長在國家隊出現```唯一有點不好的可能歲數大了點`` 認爲``現在天津隊`

  應該解放小蒿``他壓力感覺挺大```如果能引進一位向馬拉似的外援來解放他```我感覺會打的更好`

  小弟看球路潛說的不好``還請見諒

[510117] 內蒙古自治區 網友: 於2008-11-18 14:56 發表評論:

  放心吧!遼寧漢子就算下輪我們就能確定我們能進亞冠,我們也一定要在最後一場把大連送到中甲,天津球迷內心憎恨的除了王八就是大連,省下兩場比賽就看你們自己了,你們的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30號我回去泰達球場爲泰達加油同時也爲遼寧加油!明年中超繼續歡迎遼寧的朋友到泰達看客場,希望你們也歡迎我們這股天津力量

[509603] 天津市 網友:whaitcc 於2008-11-17 20:58 發表評論:

  期待大連降級遼寧保級成功嘿嘿

[509402] 天津市 網友:永遠快樂 於2008-11-17 17:16 發表評論:

  天津完全可以救遼寧`只要遼寧自己爭氣`後兩輪全勝`下一場申花再幹掉大連`這樣正好是遼寧30分`大連要是輸給上海`就還是29分`那天津就是決定遼寧隊命運的人了`!呵呵`要是真像我說的這樣那就真的有意思了`!

[509249] 天津市 網友:2 於2008-11-17 14:12 發表評論:

  如果再有一次京津衝突,泰達所謂的高層們你怎們辦?這次衝突在明年的泰達球場發生了,處罰的還是你們。而你們一軟再軟,已沒有退路。你們會像武漢一樣有骨氣嗎?

[509109]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7 11:29 發表評論:

  真心期望遼足能夠保組成功

[508973] 天津市 網友:dgd 於2008-11-17 09:04 發表評論:

  龜庵軟的怕硬的更怕,踢不贏就打架,不得便宜就找爸(足協),一羣無賴大王八!

[508737] 天津市 網友:天津球迷 於2008-11-16 22:28 發表評論:

  泰達軟的欺硬的怕!沒有出息!軟骨頭的泰達###########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