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吳偉安進球精彩絕倫 泰達9號讓人忘記他是傷兵
路易斯吳偉安建功 康師傅將遼足基本送入中甲
中超積分榜:天津鞏固前四 山東落敗上海登榜首
中超射手榜:路易斯8球入賬 深圳保級功臣領跑
馬林:降級對遼足是重生 左樹聲:踢了半場好球
康師傅向亞冠目標邁進 老隊員關鍵時刻不掉鏈子
津遼戰役:一場比賽幾種情緒 天津球迷愛憎分明
 
 

  北方網消息(記者劉頌):2008年11月16日,中超聯賽第28輪的比賽全面拉開戰幕,天津泰達康師傅隊在主場迎戰遼寧宏運隊。最終,天津康師傅隊以2比0戰勝遼寧隊,鞏固了自己的聯賽排名第四的位置。在本場比賽中,天津泰達康師傅隊9號吳偉安繼續展現出其近來非常好的競技狀態。賽後,爲球隊打開勝利之門的吳偉安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在比賽進行到第15分鐘左右時,吳偉安以一記技驚四座的凌空掃射破門,爲天津隊獲得本場比賽勝利奠定了一個良好的開局。在談到自己的那粒精采絕倫的進球時,吳偉安表示當時球被頂出來後,並沒有時間考慮太多其他問題,他在那一瞬間只是想找好射門部位去完成攻門。

  吳偉安的這粒進球不僅爲球隊打開了勝利之門,還間接的把遼寧隊送到了保級邊緣。對此,吳偉安表示:“賽前,球隊就已經把這場比賽的三分放入了‘預算’範圍以內。在比賽之前,外界給了我們很大的壓力,但我們最終還是用自己的表現了給了球迷一個滿意的答案。本場比賽,遼寧隊爲了保級拼得非常兇,但我們把握住了機會,得到了一個令人滿意的結果。遼寧隊曾經有過輝煌,爲中國足球也輸送過很多人才,但足球就是這麼殘酷——我進了個球,也間接把他們送到了降級邊緣,但作爲一名球員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對手,我們都要做好自己,做到問心無愧。”

  在本輪主場迎戰遼寧和上輪客場對陣北京的比賽中,吳偉安均有上佳表現,並取得了進球。在談到自己近來良好的競技狀態時,吳偉安說:“我最近狀態不錯,踢到現在也可以說算是‘開竅’了,教練也讓我在比賽中儘量放開去踢。在把主要精力放到進攻上面後,我的門前機會還是挺多的,也有了靈感,就看自己能否把握住機會了。我能有這樣的表現是和教練組的幫助分不開的,自從左指導上任以來,給予了充分的信任。我非常感謝他!”

  吳偉安近來優異的表現幾乎讓人已經忘記了他其實一直是在帶傷堅持比賽。對於自己的傷病情況,吳偉安表示只要球隊需要他上場比賽,他就會把自己的傷病拋開。吳偉安說:“比賽打到最後20分鐘左右時,還是感覺到受傷的部位有些疼痛,但比上一場比賽時的情況好了很多。在賽前,我感覺自己傷勢不會影響比賽,而且進入比賽後,我就把自己的傷忘掉了。現在聯賽馬上就將結束了,我要珍惜最後幾場比賽。畢竟球隊有進軍亞冠聯賽的希望,我作爲天津隊的一員,應該把自己全部水平發揮出來,去幫助球隊拿到足夠的分數。當然,如果傷勢真的很嚴重,我也會及時向教練組去說明情況,但只要球隊需要我上場比賽,我就會把自己的傷病全部拋開。”

  對於亞冠資格之爭,吳偉安表示:“我們不太會去注意競爭對手,現在對於天津隊來說最重要的是下場對長春隊的比賽。只要我們自己能夠做到最好,就沒人能夠阻擋我們,關鍵就看我們如何去把握機會了。”

  在本場與遼寧隊的比賽中,天津泰達康師傅隊的主力右後衛譚望嵩因津京衝突事件遭到足協禁賽處罰,白毅出現在了天津隊右後衛的位置上。對此,吳偉安表示:“譚望嵩本身就已經累計四張黃牌,不管是否遭到足協處罰,這場比賽他都會無法上場。白毅的表現也很出色,他在本場比賽中防守非常穩健,而且在進攻方面,路易斯的進球就是他助攻完成的。天津隊是一個整體,無論誰上場對我們來說影響都不是很大。”

  最後,吳偉安特別對球迷對天津隊的支持表示了感謝。他說:“作爲球員,我對球迷給我們的支持感到特別感動。今年還剩下兩場比賽,拋開其他因素不講,天津隊爲了球迷也要打好最後的比賽。我們報答球迷的最好的方式就是用自己的行動衝進亞冠。”

編輯: 劉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1-16 22:09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7 條,查看全部
[510518]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9 00:46 發表評論:

  “國安不除不安國,綠毛龜人龜毛綠”徵橫批。---震撼-看國安惡行!郭輝鎖喉、張永海下黑腿,證據確鑿!揭穿足協無證據不能處罰國安的謊言!"天地之間有桿秤”!!

[510210]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8 16:31 發表評論:

  愛天津,愛河東,愛泰達的球迷請加QQ羣號:11389240

[510115] 天津市 網友:tj 於2008-11-18 14:54 發表評論:

  天津球迷聯盟QQ羣:9866515

[509410] 天津市 網友:太陽淚 於2008-11-17 17:23 發表評論:

  同意樓上的

[509370] 天津市 網友:天津好樣的 於2008-11-17 16:39 發表評論:

  永遠支持吳偉安,天津隊絕對不能放走他,讓安仔在天津一直踢到退役!

[509220] 天津市 網友:我罵 於2008-11-17 13:38 發表評論:

  啥都不聽!啥都不看!啥都不想!啥都不說!就一個主意:"罵"煞筆豬斜!!!煞筆裹氨!!!啥都不聽!啥都不看!啥都不想!啥都不說!就一個主意:"罵"煞筆豬斜!!!煞筆裹氨!!!啥都不聽!啥都不看!啥都不想!啥都不說!就一個主意:"罵"煞筆豬斜!!!煞筆裹氨!!!

[509039] 天津市 網友:北京就是龜 於2008-11-17 10:16 發表評論:

  樓上就一個瘋狗院出來的!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