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致廣大球迷朋友的感謝信
【專題】中超聯賽第27輪 北京國安VS天津康師傅
 
 

  尊敬的球迷朋友: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成立以來,一直承蒙天津廣大球迷朋友的厚愛和支持,球迷羣體已經成爲俱樂部發展過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今年,隨着球隊表現和成績的不斷進步,廣大球迷朋友更是爲球隊投入了更大的熱情,伴隨着亞冠名額競爭的白熱化,熱情的天津球迷朋友和泰達將士一起赴青島、飛廣州、奔濟南,上北京,不辭辛苦,用自己的全部精力和熱情爲泰達隊吶喊助威,激勵着泰達將士在場上奮勇拼搏。

  11月12日的北京客場,近700球迷冒着初冬的寒風,你們充滿激情的吶喊幾乎把豐臺體育場變成泰達的主場。泰達將士的心裏,一直在爲你們的優秀表現而感動,爲你們而拼搏,泰達將士覺得很值。

  在這裏,泰達足球俱樂部的全體將士和員工,向各位球迷朋友表示深深的感謝,感謝你們的不辭勞苦,感謝你們的激情吶喊,感謝你們面對混亂而保持冷靜的這種豁達。你們不僅是泰達俱樂部發展的基石,更是泰達將士拼搏的動力。你們辛苦了,衷心地感謝你們!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天津康師傅足球隊全體將士

  2008年11月13日

編輯: 劉欣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  2008-11-13 20:44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