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泰達 天海 女排 男籃 民生 津抖雲 文娛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視頻
 
天津尚玩潛社槳板俱樂部 致力漿板運動普及推廣
  天津尚玩潛社漿板俱樂部教練全部由資深戶外運動人員組成,我們以『安全、健康、團隊、互助、自由、分享』為原則,致力於漿板運動的普及和推廣……[詳細]
體育俱樂部安全教育入校園 學生網友平安過暑假
新運動槳板初入津門 體育俱樂部網友爭做弄潮兒
天津尚玩潛社槳板俱樂部:發展最快的槳板運動
天津尚玩潛社槳板俱樂部:最潮的運動 槳板衝浪
天津尚玩潛社槳板俱樂部:槳板瑜伽 歐美正流行
體育俱樂部安全教育入校園
新運動槳板初入津門
槳板瑜伽 歐美正流行
發展最快的槳板運動
Wallaman S-I 365B--價格4200
K9 兒童槳板套裝--價格:1999
YG 6瑜伽SUP槳板套裝--價格:3999
GARMIN f?nix 3 HR--價格:5580
槳板衝浪發源於美國夏威夷,本來是教練用來輔導學員,拍拍照的便捷劃水模式,結果因簡單易懂好學各種原因,也變得風靡起來。
  槳板是指站立在面積略大於衝浪板的板子上,通過用手中的槳滑行向前的運動,在歐美、澳洲等地非常流行,對於塑造美麗身材有非常好的幫助,同時可以增強平衡力,強化耐力,也是欣賞美景很好的方式。
  衝浪教練,或者稱為海灘男孩開始站在他們的衝浪板上,使用船槳劃水。現在槳板運動已經在世界范圍普及開來,衝浪者在學習衝浪之前也可以先學習槳板滑行,以此輔助衝浪的訓練。
天津尚玩潛社漿板俱樂部教練全部由資深戶外運動人員組成,我們以『安全、健康、團隊、互助、自由、分享』為原則,致力於漿板運動的普及和推廣,倡導『低碳生活,環保出行,換個角度來看風景』為宗旨,帶領大家一起感受漿板運動帶給大家的健康生活,努力營造一個健康、環保、快樂、互助的戶外文化氛圍。
GARMIN VIRB XE 運動攝像機--2690
A1 touring槳板套裝--價格:3299
FS 7釣魚SUP槳板套裝--價格:4999
Naish Alana 10'6 槳板--價格:8460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