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運動槳板初入津門 體育俱樂部網友爭做弄潮兒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體育節拍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6-05-10 22:29:00

內容提要:初夏剛到來,體育俱樂部就接連舉辦水上運動,引發網友好評。今日,體育俱樂部聯合天津尚玩槳板俱樂部在天津跳水館舉行了一場別緻的槳板運動……

  點擊加入體育俱樂部,樂享體育活動

  本次活動鏈接

  天津北方網訊:初夏剛到來,體育俱樂部就接連舉辦水上運動,引發網友好評。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天津尚玩槳板俱樂部在天津跳水館舉行了一場別緻的槳板運動。

  提到槳板大家或許還很陌生,槳板衝浪是一項源於美國夏威夷,在近年逐漸風靡全球的運動。而很難想象,只是一塊板子,一直槳就能在水中馳騁衝浪。而這一新興運動也是剛剛進入天津市場,而首次活動就落戶在北方網,也讓體育俱樂部的網友能夠在第一時間體驗到這一新奇、有趣的運動項目。

  活動當天,網友們早早的到達了現場,並與教練迅速攀談、瞭解這項運動。而教練也沒有吊足網友胃口,快快的將網友帶入到了水上世界,在槳板擺設到位後,張教練就爲大家講解起了槳板的相關知識,並進行了帥氣的示範,引得網友們連連驚呼。

  雖然看起來簡單,但是想象在一塊搖擺不定的槳板上既要划動,還要試圖保持直立,這可以說並不十分簡單。而且據張教練表示這項運動幾乎身體上每一塊肌肉都要被用到,很鍛鍊“核心肌羣“。當然還可以改善平衡感。網友們在落了幾次水後,漸漸可以在槳板上站立起來。

  張教練在觀察網友們進步的同時,也宣佈我們今天的小比賽正式開始,網友們被分爲兩組,進行快速划槳板接力比賽。岸上也有隊員進行安全保衛,可謂是團體作戰。在一聲哨響之後,網友們紛紛甩開架式,在水上做起了“浪裏白條”,或站立、或坐在板上、或下水爲隊友的槳板調頭,可謂是配合默契。而最終第二小隊的隊員們獲得了最終的勝利,也贏得了天津尚玩槳板俱樂部爲大家準備了禮物。

  開心的時間總是流失的飛速,活動在12點準時結束,網友們依依不捨的與教練們拍照留念,而作爲天津市第一次的槳板活動,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網友鄧潔在活動結束後說道:“這是我第一次體驗槳板活動,感覺到非常有趣,槳板是槳與板,速度與技巧的結合,站在槳板上,你會感到水與我們是多麼的親近。體驗過程中,從上板,平衡,落水上板,划行,轉向,三位教練是那樣的一絲不苟,使我們受益匪淺。最後,我們又分成兩個小組進行了即興槳板小比賽,高高興興,其樂融融。臨走時我們大家還紛紛表示下次北方網活動再相會。”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