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俱樂部安全教育入校園 學生網友平安過暑假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6-07-08 22:18:00

點擊加入體育俱樂部,樂享體育活動
本次活動鏈接

  天津北方網訊:暑期將至,爲了讓學生們能夠度過一個安全、快樂的假期,近日,北方網體育俱樂部、前沿客戶端與天津尚玩潛社槳板俱樂部聯合天津鐵路職業技術學院開展了“安全教育入校園”爲主題的暑期安全教育知識講座。同時,體育俱樂部的網友也積極報名此次活動,迫切希望參與其中,瞭解更多的安全知識。而我們邀請的活動主講人胡喜鵬既是天津尚玩潛社槳板俱樂部的創始人,也是美國心臟協會教練、國際激流救援指揮官、紅十字會救護培訓師。

  活動當天,前沿客戶端的工作人員也早早到達現場,爲鐵路職業技術學院的同學們帶來福利,下載前沿客戶端就可以參與各種活動,幸運的還可以得到各種門票與禮品,網友和同學們積極下載前沿客戶端,現場反響熱烈。

  活動準時開始,網友們做到了同學中來,聽課的同學們邊聽邊記錄,不時提問與大鵬老師進行互動。本次大鵬老師主要講解了水上救援的安全以及心臟復甦的方式與方法。有很多同學非常熱心,在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都希望伸出援手,這次講座就根據如何科學的伸出援手,既幫助了別人,也不會讓自己身處險境。而有關心臟復甦更是每個人都應該學會的一項基本技能,在別人遇到了危險時,可以第一時間降低危險性,關鍵時刻還可以救人一命。

  在基礎知識講解之後,大鵬老師拿出了急救器具--假人爲同學們進行演練。別看同學們接觸的少,有的沒有幫假人打開氣道,有的將空氣直接吹入假人的胃部,但是在慢慢的練習中,網友和同學們都掌握了基本的方式方法,漸漸也做的像模像樣起來。

  活動在經過2個小時之後圓滿落幕,參加的網友與同學紛紛表示受益匪淺,有的學生表示:“感謝學校和北方網舉辦安全知識講座,這也非常的及時,讓我們受益良多,真是爲我們度過一個安全、開心的假期上了生動的一課。”而天津鐵路職業技術學院的肖部長與蘇老師也參加此次講座,組織這一暑期青少年安全意識教育活動,增強了學生和網友們的安全意識,提高了他們的自防自救能力,確保青少年度過一個平安、歡樂的假期生活。(前沿新聞記者 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