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尚玩潛社槳板俱樂部:發展最快的槳板運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尚玩潛社槳板俱樂部 作者:天津尚玩潛社槳板俱樂部 編輯:熊玥辰 2016-07-18 09:03:00

  你能想象一塊板子、一隻槳,就能馳騁江湖大海、划水衝浪嗎?一項源於美國夏威夷的水上運動槳板運動正悄然地風靡全球,成爲目前全球發展最快的娛樂運動。

  槳板運動的活動器材僅由一大型衝浪板加上一支高於身高的單槳所組成。漿板內部是實心泡沫填充的,不易下沉;因爲吃水淺,所以阻力小,划起來比一般的獨木舟還要快。如果有浪,就可以衝浪了。槳板相對輕便,基本上一個人就可以搞定。

  在任何有水的地方,幾乎都能從事這項運動。

  槳板運動不僅僅讓人沐浴陽光,享受大自然,同時還可以得到鍛鍊。想象你在一塊搖擺不定的槳板上既要划動,還要試圖保持直立。據說幾乎身體上每一塊肌肉都要被用到,很鍛鍊“核心肌羣“。當然還可以改善你的平衡感,如果是逆水而行就更耗體力了。

  槳板運動也可以很極限,如果有浪,就可以衝浪了。不過要很好地評估自己的水平,風浪太大超過自己可掌控的程度,就會有危險。

  美麗多彩的山川,波瀾壯闊的大海,以及豐富的地方租用設備,使得加拿大西部成爲全球最漂亮的槳板運動景點之一。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