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尚玩潛社槳板俱樂部:槳板瑜伽 歐美正流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尚玩潛社槳板俱樂部 作者:天津尚玩潛社槳板俱樂部 編輯:熊玥辰 2016-07-18 09:18:00

  早在2012年8月舉辦的鹽湖城戶外展(OR,夏季)上,人們在新展商區外的一片水池裏看到有人在SUP槳板上面練瑜伽,據瞭解,這是美國女性最爲推崇的新興時尚鍛鍊方式之一。近年來,SUP槳板衝浪運動尚未在國內形成氣候,在歐美,在槳板上衍生髮展而來的SUP槳板瑜伽卻已悄然流行起來。

  SUP槳板瑜伽,又稱水上槳板瑜伽,直立槳板衝浪(SUP)的一個分支,將來自古老印度的瑜伽體式與衝浪運動融合在一起。這種“風口浪尖”上的瑜伽正被越來越多人接受和喜歡。

  談到槳板瑜伽的好處,我們首先要談的是戶外瑜伽,因爲前者是在戶外和水面上進行的。戶外瑜伽又叫純氧瑜伽,是讓練習者在恬靜的環境裏,釋放壓力,舒展身體,在享受瑜伽帶來的身心愉悅的同時,盡情地呼吸着瑜伽場內飽含的氧氣。而當瑜伽與陽光、海水和新鮮空氣相結合時,SUP槳板瑜伽練習者可以獲得更多大自然賦予的益處。

  除了愉悅身心,對健康有益,SUP槳板瑜伽還可以增強核心肌羣力量。由於在槳板上練習,處在一個不平穩的平臺上,挑戰難度加強,因此練習者被迫訓練自己的核心穩定性肌羣。不同於傳統瑜伽,槳板瑜伽的有一些特定的體式和序列更適合在槳板上練習,其他動作也要求更高的平衡技巧。

著名SUP槳板瑜伽教練Dashama

  有人會問,做SUP槳板瑜伽難嗎?事實上,槳板瑜伽並不需要太多專業技能。只要勤加練習,下至幾歲孩童,上至古稀老者,大多數人會變得越來越強,並且能夠完成更多高難度體式。只要你能在地面上做某個瑜伽動作,大多數情況下,就能在槳板上完成。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