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首個90分鐘表現值得肯定 馬磊磊感覺很爽很幸福
中超最新積分榜:泰達勝陝西列第5 國安平申花
最後時刻盧彥破門 康師傅屠狼重燃亞冠希望
路易斯入鄉隨俗 大路路喊“橘子”帶有天津口音
盧彥將球隊利益放在首位 奪取勝利不看別人臉色
左樹聲坦言:從未放棄亞冠夢 贏球祕訣在耐心
姜晨回津成焦點 泰達從未給過“敵人”如此禮遇
 
 

  北方網消息(記者劉頌):北京時間11月8日,2008年中超聯賽第26輪全面開戰,天津泰達康師傅隊在主場1比0戰勝陝西中新滻灞隊。本場比賽前,天津隊主力左前衛吳偉安因傷沒有出現在首發名單中,代替他的是小將馬磊磊。與陝西隊的比賽成爲了馬磊磊代表天津隊的首次首發出場,並且打滿了90分鐘的比賽。馬磊磊在賽後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他感覺十分幸福!

  在被問及第一次代表天津隊首發出場是否會感到緊張時,馬磊磊說:“有些緊張,但興奮的感覺比緊張更多!作爲年輕隊員,獲得的機會不會太多,所以我感覺教練組給我機會就應該把握住,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的。”

  首次代表球隊首發出場並打滿了全場,馬磊磊感覺在中國最高級別的聯賽中,首次打滿90分鐘讓他體會到比賽中對抗非常激烈,“每個球都需要全力以赴去踢。”馬磊磊接着說道:“有了第一個90分鐘,下一步當然會去期待自己的第一個聯賽進球。但向比起來,我還是希望球隊能獲得勝利纔是最重要的。”

  在取得個人的第一首發並打滿全場的同時,馬磊磊在本場比賽中還因爲一次漂亮的剷球遭遇到個人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張黃牌。對於這個“第一次”,馬磊磊表示:“我個人認爲那個剷球挺乾淨的,但裁判還是給了黃牌。我不知道今天的這位裁判是吹哪國聯賽的,我只知道在場上應該服從裁判。”

  最後,馬磊磊沒有忘記對球迷對的支持表示謝意:“我十分感謝球迷對我的支持,這是我第一次打滿90分鐘比賽。有教練組的信任,有球迷的支持,這種感覺太幸福了!太爽了!”

編輯: 劉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1-09 01:06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1 條,查看全部
[500820] 天津市 網友:泰達滅國安 於2008-11-11 22:07 發表評論:

  小子去北京進個球回來給你買糖吃!~~~~~~~~

[500591] 天津市 網友:蒿盟李娃 於2008-11-11 15:37 發表評論:

  支持你

[499602] 上海市 網友: 於2008-11-09 23:27 發表評論:

  這小子有前途,但是泰達就沒有一個好記者嗎?負責官網的人怎麼哪篇文章都一大堆錯字呢?也跟毛彪一樣花錢進的泰達嗎?

  呵呵

[499476] 天津市 網友:lion 於2008-11-09 21:12 發表評論:

  關鍵還是多給他機會,假如出場多次還想他媽的李星燦一樣,那肯定是後門貨

[499454] 天津市 網友:看活王 於2008-11-09 20:45 發表評論:

  沒多大希望,感覺活不細膩。

[499373] 天津市 網友:whaitcc 於2008-11-09 19:11 發表評論:

  好樣的小子加油

[499372] 天津市 網友:whaitcc 於2008-11-09 19:11 發表評論:

  好樣小子加油

[499355] 天津市 網友:海盜 於2008-11-09 18:54 發表評論:

  MS不是第一張黃牌

[49910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09 12:45 發表評論:

  jiayou

[499101] 天津市 網友:老B 於2008-11-09 12:35 發表評論:

  這小子有前途,但是泰達就沒有一個好記者嗎?負責官網的人怎麼哪篇文章都一大堆錯字呢?也跟毛彪一樣花錢進的泰達嗎?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