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姜晨回津成焦點 泰達從未給過“敵人”如此禮遇
中超射手榜:洋槍席捲中超 路易斯曹陽榜上有名
中超最新積分榜:泰達勝陝西列第5 國安平申花
最後時刻盧彥破門 康師傅屠狼重燃亞冠希望
路易斯入鄉隨俗 大路路喊“橘子”帶有天津口音
盧彥將球隊利益放在首位 奪取勝利不看別人臉色
左樹聲坦言:從未放棄亞冠夢 贏球祕訣在耐心
 
 
姜晨與左樹聲交談

  北方網消息(記者劉頌):北京時間11月8日,2008年中超聯賽第26輪全面開戰,天津泰達康師傅隊在主場1比0戰勝陝西中新滻灞隊。在本場比賽中,有一個人將註定成爲雙方矚目的焦點,他就是在賽季初被天津康師傅隊租借到陝西中新隊的姜晨。

  姜晨,這位有着超強的衝擊力、出色的技術,以及張揚的個性的前鋒自加入天津隊以來,就受到了廣大津門球迷的喜愛。但本賽季初,在天津康師傅隊時任主帥雅拉賓斯基的要求下,姜晨離開天津以租借方式加盟了陝西隊。如今,他以對手的身份再次出現在天津泰達足球場,卻受到俱樂部、球隊、及球迷以子弟兵般的禮遇。

姜晨替補登場

  在本場比賽中,當姜晨在第80分鐘左右代表陝西隊替補出場時,天津泰達足球場上空並沒有響起其他客隊球員出場時的噓聲。儘管當時的比分仍然時0比0,但現場的天津球迷仍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着這位客隊前鋒的出場亮相。

  在賽前的兩隊熱身訓練時,天津泰達俱樂部的負責人和俱樂部副總于根偉在看到姜晨時,先後上前與他進行了簡短的交流。而當姜晨看到天津隊現任主教練左樹聲後,便主動跑到左指跟前聊了起來。儘管雙方沒向記者透露交談的內容,但過程中明顯可以看到雙方的臉上均浮現着飽含真誠的笑容……

譚望嵩防守姜晨

編輯: 劉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1-09 00:21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37 條,查看全部
[500328] 未知 網友:龍在墨爾本 於2008-11-11 08:21 發表評論:

  天津隊未來的於根偉,曹陽實力上還是欠缺,小蒿缺少霸氣,都很難與根衛相提並論,他是唯一可能的接班人,應該讓他早日回歸!

[500225] 天津市 網友:飛得更高 於2008-11-10 21:43 發表評論:

  在左指的帳下,這塊烏金會發光的,好事多磨嗎。

[500224]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0 21:42 發表評論:

  呵呵~~還是喜歡大晨晨的多~~

[500140] 天津市 網友:路易斯 於2008-11-10 19:33 發表評論:

  是泰達的球迷就進羣來58729069

[500092] 天津市 網友:超臨天下 於2008-11-10 18:23 發表評論:

  嗯!回來吧!老黑!天津球迷支持你!!!!!

[500081] 天津市 網友:綠茶 於2008-11-10 17:50 發表評論:

  姜晨+馬磊磊+大路路+小蒿,那絕對的!

[500078] 天津市 網友:綠茶 於2008-11-10 17:48 發表評論:

  對!讓姜晨回來,把爍哥租了吧!他一上場,總感覺對方多了個後衛!

[500016] 天津市 網友:深呼吸的我 於2008-11-10 15:57 發表評論:

  下賽季把姜晨迴歸打前鋒,把張爍租借吧!我真受不了他踢球!

[499976] 天津市 網友:jimmy 於2008-11-10 15:00 發表評論:

  吳澤什麼時候能上啊

[499842] 浙江省 網友: 於2008-11-10 12:54 發表評論:

  我是一個外地球迷,但是,我喜歡泰達隊,認爲姜晨是個有衝擊力和個性鮮明的好前鋒,而且年輕,建議泰達考慮早早召回他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