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左樹聲坦言:從未放棄亞冠夢 贏球祕訣在耐心
康師傅擒西北狼不急躁 泰達衝亞冠不能只盯國安
中超射手榜:洋槍席捲中超 路易斯曹陽榜上有名
中超最新積分榜:泰達勝陝西列第5 國安平申花
最後時刻盧彥破門 康師傅屠狼重燃亞冠希望
 
 

  北方網消息(記者劉欣):憑藉盧彥的進球,康師傅隊主場在最後時刻戰勝陝西隊。在賽後的新聞發佈會上,成耀東對比賽感到無奈,而左樹聲則反覆感謝隊員的拼搏精神,靠耐心終於拿下了這個實力強勁的對手。

  成耀東表示,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雖然終場前丟球有些遺憾,但隊員總體表現不錯,基本完成了教練組賽前佈置的任務,全場也打出了應有的水平和精神面貌,對於這點他比較滿意。陝西隊近來狀態不好,連續輸了兩場球,而且受主力停賽影響,能有這樣的發揮成耀東表示滿意。後面還有4輪比賽,陝西隊會盡快總結失利的原因,調整狀態,爭取打好最後幾場比賽,爲聯賽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左樹聲說,康師傅隊直到終場前才進球,充分體現了這場比賽艱苦性。其實康師傅隊在賽前就進行了很充分的準備,畢竟陝西隊排名一直沒有掉出過前三。這場比賽康師傅隊經受了嚴峻的考驗,面對困難也拿出了充分的耐心。值得高興的是,員們能夠按照準備會的要求,依靠這份耐心,在僵局面前不急躁,最後終於在終場前進球贏得了比賽勝利。他隊康師傅隊全體隊員在比賽中爲勝利不懈努力,拼搏到最後一分鐘的精神而感動,並對球員表示感謝。

  談到球隊的進攻能力,左樹聲表示,康師傅隊本場比賽暴露了把握機會能力不強的問題,尤其是路易斯浪費了兩次很好的機會,否則早一些打開局面,對掌控全局會有很大的幫助。

  本場比賽過後,康師傅隊的首要任務就是做好下輪同北京國安隊的賽前準備工作,力爭打好這場關鍵戰役,全力衝擊亞冠。談及與國安隊之戰,左樹聲認爲康師傅隊從未放棄亞冠,哪怕有一點希望也會拼盡全力。與國安隊的比賽,康師傅隊即使在比賽中處於下風,也一定會竭盡全力去爭取勝利。雖然首回合主場曾1:3負於對手,但左樹聲認爲足球比賽有輸就有贏,雖然這場比賽關係到亞冠資格的問題,但康師傅隊自己首先要保持平穩的心態,把它當做一場平常的比賽來對待,把自己放在弱者去拼對手,卸下思想包袱,拿出全部精力去面對困難和挑戰。

編輯: 劉欣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1-08 22:27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6 條,查看全部
[500704]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1 19:31 發表評論:

  北京就是一個龜,有什麼好怕的??天津爺們就不怕這個!!!

[500336] 未知 網友:龍在墨爾本 於2008-11-11 08:32 發表評論:

  北京-姥姥,天津-姥爺

[500322]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1 07:44 發表評論:

  北京

[499409]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09 19:59 發表評論:

  一定要拿下北京啊!希望明年能看咱們自己的亞冠比賽!!!

[499158] 天津市 網友:aaa 於2008-11-09 14:37 發表評論:

  beijinggui

[498998]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09 10:26 發表評論:

  跟北京拼了,這幫仗着足協撐腰能汪汪兩聲的京叭狗。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