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盧彥將球隊利益放在首位 奪取勝利不看別人臉色
左樹聲坦言:從未放棄亞冠夢 贏球祕訣在耐心
康師傅擒西北狼不急躁 泰達衝亞冠不能只盯國安
中超射手榜:洋槍席捲中超 路易斯曹陽榜上有名
中超最新積分榜:泰達勝陝西列第5 國安平申花
最後時刻盧彥破門 康師傅屠狼重燃亞冠希望
快訊:終場前康師傅神奇破門 盧彥進球1-0陝西
 
 

  北方網消息(記者劉頌):北京時間11月8日16點,中超聯賽第26輪-天津泰達康師傅隊主場迎戰陝西中新隊的比賽天津泰達足球場進行。主場作戰的天津康師傅隊目前正在爲下賽季的亞冠聯賽資格而努力,在賽前,全隊上下都希望能在本輪中從陝西中新隊身上全取三分。最終,天津隊憑藉盧彥在比賽進行到第87分鐘時的進球,以1比0戰勝陝西隊,將獲得下賽季亞冠聯賽入場券的希望繼續延續到下一輪。賽後,天津泰達康師傅隊的進球功臣盧彥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盧彥在本賽季代表球隊出場的時間與上賽季相比有了明顯的增加,對此盧彥表示:“去年因爲傷病和其他種種原因一直沒有機會能夠打上比賽,我自己心裏也憋着一股勁。今年俱樂部和教練都給了我很多機會,同時我自己在平時訓練時也非常嚴格要求自己,所以才能在今天爲球隊做出貢獻,這一點上我非常感謝俱樂部。我在今年得到的出場機會比去年多了很多,這對我來說確實時一種鼓勵,我對此很興奮,所以能在上場時發揮出平時訓練中的東西,這跟球迷對我的支持也是分不開的。”

  對於自己在比賽臨近結束時刻攻入的關鍵進球,盧彥表示:“在比賽進行到80多分鐘時,比分還是0比0,能在關鍵時刻爲球隊取得進球,帶來三分,我對此確實感到很高興。這是我們全隊努力團結一致的結果,取得比賽勝利不是僅一個人努力就能獲得的。”

  在之前,盧彥曾表示希望能在本賽季的比賽中,能至少爲天津隊攻進5個進球。目前,他已經有兩球入賬,那麼他將如何去完成另外三個進球的“指標”呢?盧彥是這樣回答的:“我希望能在最關鍵的時刻進關鍵的入球來完成自己的目標。只要有上場的機會,我一定會去努力把握住。至於我什麼時候出場這一點,我完全服從教練的安排。球隊取得勝利纔是最重要的,球隊的勝利是第一位,自己的利益是第二位的。只要發揮出自己的水平,我相信教練是一定會看在眼裏的。”

  對於自己何時能夠以主力球員的身份代表球隊出場比賽,盧彥說:“我堅決服從教練組的安排。左指說過,我們要根據不同的對手來安排不同的戰術。只要球隊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發揮出自己所有的能量。”

  天津泰達康師傅隊目前正在爲亞冠聯賽的資格而努力,盧彥表示:“聯賽已經接近尾聲,我們需要通過努力來提高自己的名次,去爭奪明年的亞冠聯賽資格。在訓練時,球隊全體都是在百分之百的投入,我感覺我們現在正在處在一個上升的勢頭中。我希望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我們能繼續保持住現在的這種精神,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拿到足夠的積分,不去看對手的臉色,把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裏。”

編輯: 劉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1-08 22:42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3 條,查看全部
[500084] 天津市 網友:花花草草 於2008-11-10 18:00 發表評論:

  姜晨很好麼??他今年去陝西打上主力了麼??發揮作用了麼??進球了麼?不要一味的追捧~~~!!一兩長比賽發揮好不見得就能成爲主力~~~誰過年還不吃回餃子呢??一個球員的好壞要用一定時間纔能有所鑑定不是麼??球迷的左右不是批評這個批評那個~~~球隊是屬於球迷的~~~要愛自己的球員那不才應該是球迷應該做的麼??

[500082] 天津市 網友:花花草草 於2008-11-10 17:59 發表評論:

  姜晨很好麼??他今年去陝西打上主力了麼??發揮作用了麼??進球了麼?不要一味的追捧~~~!!一兩長比賽發揮好不見得就能成爲主力~~~誰過年還不吃回餃子呢??一個球員的好壞要用一定時間纔能有所鑑定不是麼??球迷的左右不是批評這個批評那個~~~球隊是屬於球迷的~~~要愛自己的球員那不才應該是球迷應該做的麼??

[500076] 天津市 網友:綠茶 於2008-11-10 17:42 發表評論:

  永遠支持我們的小蒿!

[500075] 天津市 網友:綠茶 於2008-11-10 17:40 發表評論:

  路易斯很優秀,從他迴歸比賽,他就以球隊的利益爲重!

[499522] 天津市 網友:465465 於2008-11-09 21:56 發表評論:

  樓上的你們會看球嗎

[499375] 天津市 網友:whaitcc 於2008-11-09 19:13 發表評論:

  要沒韓燕明中場組織能力就下降了你還無所謂[498878]網友:技術總監ip地址:[160.36.241.*]於2008-11-09 03:00發表評論:

  把姜晨弄走纔是俱樂部的錯誤。韓燕鳴、盧彥都是無所謂的球員。

[499168] 天津市 網友:ygw 於2008-11-09 14:54 發表評論:

  支持樓上的觀點

[49916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09 14:53 發表評論:

  支持樓上的觀點

[498990] 天津市 網友:泰達必勝 於2008-11-09 10:15 發表評論:

  都是中流砥柱

[498960] 天津市 網友:XF 於2008-11-09 09:42 發表評論:

  希望未來能看到橘子更多笑臉.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