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路易斯入鄉隨俗 大路路喊“橘子”帶有天津口音
左樹聲坦言:從未放棄亞冠夢 贏球祕訣在耐心
康師傅擒西北狼不急躁 泰達衝亞冠不能只盯國安
中超射手榜:洋槍席捲中超 路易斯曹陽榜上有名
盧彥將球隊利益放在首位 奪取勝利不看別人臉色
最後時刻盧彥破門 康師傅屠狼重燃亞冠希望
中超最新積分榜:泰達勝陝西列第5 國安平申花
 
 

  北方網消息(記者劉頌):北京時間11月8日16點,2008年中超聯賽第26輪的一場焦點大戰在天津泰達足球場進行。經過90分鐘的激戰,主場作戰的天津康師傅隊憑藉替補出場的蘆彥在比賽最後階段的入球,以1-0力克陝西中新滻灞隊。賽後,天津隊外援前鋒路易斯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天津隊在今天的比賽打入的唯一入球正式路易斯助攻給盧彥完成的。在談到本場比賽時,路易斯首先表示:“球隊贏得比賽纔是最重要的!”隨後他接着說道:“陝西隊是一支很優秀的球隊,能戰勝他們是很不容易的。我覺得我們目前的狀態非常好,取得勝利我非常高興。”

  在助攻盧彥進球前,路易斯曾有兩次非常好的射門機會,但可以沒有獲得進球。對此,路易斯表示:“兩次機會都沒有獲得進球,我當時並沒有太着急。因爲我那兩次射門,對方守門員表現得太好了,所以沒有能夠得分。助攻盧彥得分那次進攻時,我沒有選擇直接射門時因爲我看到當時盧彥所在的位置更好一些,獲得進球的機會更保險一些,所以我決定把球傳給他。盧彥上場後給人非常自信的感覺,我非常喜歡和他配合。”

  在談到首次以主力身份代表天津泰達康師傅隊出場比賽的小將馬磊磊時,路易斯認爲馬磊磊是一個非常好的隊員,他在今天這麼艱難的情況下發揮得非常好,並希望馬磊磊今後能表現得更好。對於路易斯自己目前的狀態,路易斯則表示:“我個人目前狀態比較好,但不是人們所說的那種最佳狀態,我想我會慢慢變得更好。”

  在被問道是否知道爭取中超聯賽前四名對於天津隊來說究竟意味着什麼時,路易斯非常簡單明瞭的回答到:“亞冠!”同時,路易斯表示:“足球運動是一項11人對11人的運動,什麼情況都有可能發生,我們應該努力打好每場比賽。首先我們要先打好下場與北京隊的比賽,我想我們進軍亞冠聯賽的希望非常大。”

  此外,在採訪時,記者從另一個角度發現路易斯確實已經融入到天津隊這個集體中去了。在談到有關盧彥的問題時,路易斯曾問記者剛剛的問題是不是在詢問關於“橘子(盧彥的暱稱)”的?在採訪結束時,記者藉機向路易斯提出要求,請他用中文再說一遍今天天津隊的進球功臣盧彥的外號——橘子,路易斯愉快的滿足了記者的這個額外要求。並且路易斯還超額的完成了任務——記者意外的發現:路易斯在用中文說“橘子”時,帶有非常明顯的天津口音……

編輯: 劉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1-08 23:34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4 條,查看全部
[500335] 未知 網友:龍在墨爾本 於2008-11-11 08:30 發表評論:

  Luis,keep going,you are Teda's Van Nistelrooy, even better.We all love you.

[500085] 天津市 網友:綠茶 於2008-11-10 18:02 發表評論:

  大路路期待你表現!支持你!希望你繼續努力!好樣的!希望明年還能留在我們泰達隊!

[500035] 天津市 網友:111 於2008-11-10 16:25 發表評論:

  讓他當主力,把張爍賣到新疆去

[500033]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0 16:25 發表評論:

  讓他當主力,把張爍賣到新疆去!

[499973] 天津市 網友:天津一球迷 於2008-11-10 14:57 發表評論:

  拜託記者大人,寫文章的時候能不能更認真一些?

  同樣一篇文章,同一個球員,居然有兩個姓氏,一會兒姓蘆,一會兒姓盧,如果你自己寫日記倒也罷了,這可是給大家看的,希望你能尊重球員,也希望你能尊重所有閱讀你文章的讀者和球迷。

[499925] 天津市 網友:xxbj 於2008-11-10 14:06 發表評論:

  “抱怨是天津人幾乎每個人的毛病,我們在這個城市的每個角落都能看見這樣的場景,抱怨自己的工資少等等,而從來沒想過自己應該怎麼辦,又到再戰國安時,有很多人希望天津泰達隊戰勝國安隊來滿足自己的一些幻覺,彷彿是天津這個城市戰勝了北京這個城市,可惜夢總是會醒的.那些經濟數據還是不會改變的,”看了這段話我有點哭笑不得,你瞭解歷史嗎?天津曾經是中國北方的工業中心,經濟中心,金融中心,文化中心,商業中心及交通中樞,北京只是一個國民政府的代理行政機構所在地,北京成爲首都之後,就變成了一個掠奪中心,別的不說,一個院系調整,天津的北洋大學就被搬到北京並改名爲“北京鋼鐵學院”和“北京郵電學院”,劉天華在天津建立的中國音樂學院被搬到了北京便稱了中央音樂學院,經濟方面,前些年的京津合併又是誰提出的呢?北京,其實只是將天津盈利環保的企業搬到北京,將北京不盈利環保的企業搬到天津,北京的經濟指數有幾個是他們自己創造的?

[49961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0 00:02 發表評論:

  真有創意賣到新疆呵呵[498996]網友: ip地址:[125.37.60.*]於2008-11-09 10:23發表評論:

  讓他當主力,把張爍賣到新疆去

[499456] 天津市 網友:看活王 於2008-11-09 20:46 發表評論:

  現在橘子都生蛆了,他也就替補行。

[499259] 天津市 網友:無法逃脫 於2008-11-09 16:33 發表評論:

  大路路真是喜歡你,不張揚很謙虛而且又具備實力,而且最難能可貴的是不貪功,能站在隊伍、站在集體、站在全局去考慮問題。真是天津隊一員福將,希望左指能好好使用他,相信他將來也會成爲中超中令人聞風喪膽的超級前鋒。大路路期待你的更多更佳表現!支持你!希望你繼續努力!好樣的!

[499108]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09 12:49 發表評論:

  成爲金橘啊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