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曹陽:越是困難越要努力 忘記失利投入下場比賽
毛彪:獲得進球有運氣成分 輸給北京隊愧對球迷
泰達輸掉津京德比戰 左樹聲自責對不起天津球迷
于根偉:培養底蘊絕境逢生 終會成爲真正強隊
津京德比戰檢驗泰達含金量 球隊成長寄望新生代
中超積分榜:泰達不敵老冤家 長春大連客場受阻
毛彪進球難挽敗局 天津泰達1:3不敵北京國安
 
 

  北方網消息(記者盧斌):北京時間7月2日晚,“津京德比”在天津泰達球場落下戰幕。天津隊靠着毛彪在最後時刻挽回顏面的一球,最終以1比3輸掉了比賽,近五年來首次在主場輸給北京,同時也遭遇了聯賽兩連敗。賽後曹陽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本場比賽天津隊在一開局即陷入被動,上半場開場僅3分鐘便被對手攻入一球,在談到這個過早的失球對全隊的影響時,曹陽說:“左指在賽前準備會上部署的就是要力拼開局,爭取率先進球,結果沒想到反而被對方先打進一球,因此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球隊士氣。”

  作爲隊長,在天津隊整場比賽始終處於落後的情況下,曹陽不但防守積極,並且進攻的時候也是屢屢前插到前場參與進攻。即使在三球落後的情況下,也始終沒有放棄比賽。“大家已經盡了自己的最大努力,按照教練的要求盡全力去拼對手,在比賽中也取得了不少破門機會,最終輸掉比賽十分可惜。”曹陽如是說。

  當談及球隊目前所處的困難情況時,曹陽表示:“雖然球隊目前的情況比較困難,但是越是困難,就越要努力。現在路易斯和王霄分別還有6場和7場禁賽,所以只能從球隊內部進行挖掘,隊裏還有很多年輕球員,希望他們可以發揮出作用。”

  對於球隊剛剛遭遇的兩連敗,曹陽表示:“週日就要進行和遼寧隊的比賽,所以要儘早忘記今天的失利,全力投入到下一場比賽的備戰當中。”

編輯: 盧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7-03 02:41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0 條,查看全部
[438754]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7-04 22:06 發表評論:

  對曹陽的表現有議論,很難說不是與從國家隊到天津隊的連續征戰有關係。大家要寬容理解。人不是鐵打的。

[438708] 天津市 網友:笑口常開 於2008-07-04 20:38 發表評論:

  一兩場比賽的失誤就否定一名球員在隊中所起到的作用和他給球隊所作的貢獻,這樣好嗎? 多給曹陽一點時間,我相信他一定能重新找回自我!!

[43846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7-04 12:57 發表評論:

  曹陽別現眼了天津不至於沒有他就不行了吧

[438415] 天津市 網友:真言 於2008-07-04 11:26 發表評論:

  左指應該清楚,[主力]隊員應該明白,如此緊密的賽程運動員是否吃得消。毫無疑問,從現在開始,考驗板凳深度的就不只是天津隊了。主力隊員的疲勞問題越發明顯的顯現出來,目前所有中超球隊都是如此。主教練安排陣容,隊員的出場時間直接與隊員的收入關聯,特別是主力隊員。現在的問題是隊員的體力極限毫無疑問是決定着比賽狀態,比賽狀態決定着比賽勝負和球隊的成績。讓主力隊員在沒有其他原因的情況下坐在替補席上當看客,對於任何球隊和主教練來說都不是簡單容易的事。因爲事關球隊的團結與和諧問題,稍有不慎或失策都會引起不良後果。由此引發的成績下滑和主教練下課的情況中外球隊屢見不鮮。如何使隊員特別是主力隊員得到有效的安心的休息以保持狀態,又能保持隊伍穩定的戰鬥力,同時鍛鍊替補的年輕隊員,這是泰達目前不可迴避又必須面對的問題。我想本着繼承和弘揚大公無私,互諒互讓,精誠團結,一切爲了球隊,一切爲了泰達,一切爲了球迷的精神境界,我想這些問題或許根本就不是問題。如果允許,我僅代表球迷表態:相信左指的能力,相信教練組的明智,尤其更相信泰達的勇士們,特別是泰達的主力隊員們識大體顧大局無私仗義的的人格魅力。輪戰輪休的問題那支球隊解決得早解決得好,那支球隊就會掌握主動,就有後勁。以上建議望泰達教練組和俱樂部考慮。

[438286] 上海市 網友:小曉清水 於2008-07-04 01:36 發表評論:

  曹陽加油~支持你~

[438181]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7-03 20:18 發表評論:

  我看曹陽該改打前鋒?

[438039] 天津市 網友:趙雲 於2008-07-03 15:39 發表評論:

  曹陽是夠低迷的了 , 從那個解圍球就能看出來,陽哥 幾場球了 解圍都怎麼解圍的 解圍出現的失誤好幾個了 後衛就應該一腳出球不拖泥帶水 你的問題就是出現在太想過人了反而失誤 我支持你但是你有錯誤我得指出來 在中場拿球 前衛套邊了 你過人 最後被斷 最近幾場場場都有 我知道要以當時狀況來看 但你沒過去就讓人打反擊了 我希望你總結一下 真心希望你能考慮一下 我QQ361988025 你要是願意加我 咱哥倆好好探討探討

[438038] 天津市 網友:趙雲 於2008-07-03 15:37 發表評論:

  曹陽是夠低迷的了 , 從那個解圍球就能看出來,陽哥 幾場球了 解圍都怎麼解圍的 解圍出現的失誤好幾個了 後衛就應該一腳出球不拖泥帶水 你的問題就是出現在太想過人了反而失誤 我支持你但是你有錯誤我得指出來 在中場拿球 前衛套邊了 你過人 最後被斷 最近幾場場場都有 我知道要以當時狀況來看 但你沒過去就讓人打反擊了 我希望你總結一下 真心希望你能考慮一下 我QQ361988025 你要是願意加我 咱哥倆好好探討探討

[438011] 天津市 網友:吉祥 於2008-07-03 14:44 發表評論:

  沒錯,曹陽靠邊去

[43796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7-03 13:42 發表評論:

  那麼多機會都被你浪費掉了,你的低迷可不是一兩天了,有一年多了吧.如果還有點兒自知之明,立馬把隊長袖標讓給馬季奇,自己找地兒好好反省.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