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毛彪進球難挽敗局 天津泰達1:3不敵北京國安
泰達輸掉津京德比戰 左樹聲自責對不起天津球迷
于根偉:培養底蘊絕境逢生 終會成爲真正強隊
津京德比戰檢驗泰達含金量 球隊成長寄望新生代
泰達主場1:3負國安 北京球迷頻繁豎中指(組圖)
隊長呼籲:儘快忘掉兩連敗 如何贏遼寧最現實
毛彪:球隊在執行教練的意圖 輸球感到愧對球迷
 
 

  北方網消息(記者塗睿智 攝影劉欣 馬成):7月2日晚,天津泰達球場迎來了2008賽季中超聯賽第12輪的一場焦點戰役,天津泰達隊主場以1:3不敵北京國安隊。本場比賽過後,天津泰達與北京國安的歷史交鋒戰績以8勝9負8平處於下風。

  上半場比賽剛第3分鐘,張永海在中場左路直傳球給中路的黃博文,後者得球后在禁區前勁射破門得分!第8分鐘,天津隊前場反擊,毛彪帶球突入禁區,面對周挺的防守將球傳出!中路防守的徐雲龍及時將球破壞出去。天津隊再次獲得進攻機會,天津隊後場長傳張爍,後者反越位成功,但楊智及時出擊將球沒收。第22分鐘,天津隊前場發動進攻,球到中路,只可惜禁區外馬季奇遠射稍微打高了。第29分鐘,天津隊前場進攻,曹陽在左邊路連續晃動過人,但是沒有注意到邊線的位置,球直接出界了。

  第38分鐘,天津隊獲得了前場右路的任意球機會,球打入禁區中路,毛彪在爭搶中衝撞門將犯規了。上半場第41分天津隊右路角球快速開出,禁區內曹陽門前3米處頭球,角度及刁,又是楊智!再次在門線上將球得到。上半場第46分天津隊前場進攻,馬季奇邊路拿球突破,王長慶肘擊對方犯規了,被裁判出示了黃牌。天津隊任意球快速開出,馬季奇在中路遠射,球擦着門柱偏出,非常危險。上半場比賽結束。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51分鐘天津隊再次獲得進攻機會,曹陽橫傳中路的馬季奇,後者起腳遠射,球在徐雲龍身上彈了一下,楊智反映極快將球壓在身下。下半場53分鐘,泰達隊有些急躁,曹陽左路控球向前直傳張爍,但是力量過大,球直接出邊線,錯失良機。下半場第55分鐘,天津隊獲得極好的射門機會,張爍左邊路無人看守,起球傳向禁區,中路徐雲龍將球頂出,點球點上天津隊再次得球射門,但是居然打高了!錯失扳平比分的機會。

  下半場第60分鐘,國安隊前場組織進攻,郭輝在禁區前拿球,中路無人盯防,郭輝起腳遠射,楊君飛身撲救但沒能碰到球,國安2:0領先!下半場第68分,國安隊後場控球,周挺在邊路控制,毛彪從身後非常粗野野蠻的將其踢倒,被裁判出示了黃牌。下半場第83分鐘,國安隊後場長傳,雙方爭頂中天津隊後衛將球頂向本方禁區,防守球員認爲阿爾維斯越位了,阿爾維斯也楞了一下,隨後才反應過來帶球突入禁區將球打進!在比賽進行到第85分鐘時,就在國安隊剛剛打入第3球后不久,天津隊獲得機會,中路球員將球直傳禁區,禁區內天津隊前鋒橫傳,中路的毛彪門前1米處射門被楊智擋了一下,隨後緩緩滾入球門。

  最終,人員嚴重不整的天津泰達隊在主場以1:3負於北京國安隊,吞下了連敗的苦果。

編輯: 塗睿智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7-02 21:34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47 條,查看全部
[439497] 上海市 網友: 於2008-07-06 12:52 發表評論:

  我們還是實力不足,導致後勁不足。這在各國的聯賽中也體現的很明顯,爲什麼皇馬和巴薩,總是在開賽不利的情況下後來居上,甚至奪得冠軍。實力說話,而其他俱樂部爲什麼狀態有明顯起伏,也是因爲實力不濟。所以要去加入爭冠行列,還是從實力下手。我們年輕,我們有能力爭冠。支持家鄉球隊

[439322] 天津市 網友:小崔 於2008-07-06 00:50 發表評論:

  泰達加油!!!!!!!!!!!!!!!!!1左二我支持你

[439253] 山東省 網友: 於2008-07-05 22:02 發表評論:

  也就是左二爺面子大,要換個別的教練兩連敗早喊下課了

[439162] 福建省 網友: 於2008-07-05 18:58 發表評論:

  球迷在談球提到張爍時,呼其爲"張獨秀",然而令人可惜的是,張爍在賽場了,既"獨"不起來,也"秀"不起來,在賽場整個就是一個擺設.花腿秀腳,誰不會比劃兩下,憑此也能在中超賺錢,不禁令球迷疑問:這是誰之子?

[439153] 福建省 網友: 於2008-07-05 18:32 發表評論:

  張爍的基本功應該從娃娃抓起,媒體曾報道張爍原是北京一乙級對的走讀生.我理解就是業餘球員.現從張爍一拿球一跑動來看,尤其在跑動不會聽停接球來看,其從少年起就沒受過系統的訓練.所以說張爍的基本功,還應從娃娃這一層面抓起.

[438580]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7-04 16:35 發表評論:

  黃俊杰mlgb

[438390] 北京市 網友: 於2008-07-04 10:50 發表評論:

  爲什麼足協 裁判 對手都和泰達過不去呢 這樣還怎麼贏啊

[438234]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7-03 22:16 發表評論:

  真哏

[438142] 天津市 網友:不看國足看泰達 於2008-07-03 18:56 發表評論:

  中國足球應該多思考了大家不要怨天了世界就是這樣了

[438080] 天津市 網友:Bart 於2008-07-03 16:19 發表評論:

  頻繁的在中場橫向帶球傳球是一弊端,說明沒有很好的組織前場進攻,我去看球了,失望啊,將近爆滿的泰達球場罵聲加油聲不斷,隊員也不是想輸的,就是不給勁啊,喊的我嗓子都啞了,可就換來了挽回顏面的一球,失落~~~下場主場打亞泰我還去,管他輸贏,力挺泰達!!!!!說泰達不好的,不願意看就別在那廢話!!好壞泰達都是最愛!!!!!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