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毛彪:獲得進球有運氣成分 輸給北京隊愧對球迷
泰達輸掉津京德比戰 左樹聲自責對不起天津球迷
于根偉:培養底蘊絕境逢生 終會成爲真正強隊
津京德比戰檢驗泰達含金量 球隊成長寄望新生代
泰達主場1:3負國安 北京球迷頻繁豎中指(組圖)
毛彪進球難挽敗局 天津泰達1:3不敵北京國安
快訊-毛彪爲泰達打進首球 爲泰達隊挽回希望
 
 

  北方網消息(記者劉頌):北京時間7月2日,中國足球超級聯賽開始了第12輪的爭奪。在本輪的一場焦點戰役中,天津泰達隊在主場以1比3的比分不敵北京國安隊,遭遇連敗。賽後,爲天津泰達隊攻入唯一入球的毛彪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儘管天津隊輸掉了與北京隊的比賽,但毛彪還是獲得了久違的聯賽進球,並在比賽中有不錯的發揮。同時,他在場上的積極拼搶,也數次贏得了全場觀衆的掌聲。毛彪表示:“本場比賽,天津隊的丟球來得太早,對方上來的一次射門就獲得了進球。就比賽而言,天津泰達隊其實打得不錯,我們全場獲得了不少機會,但最終沒有把握住。在賽前,左指要求我們要頂住壓力大膽進攻,爭取拿下本場比賽。在比賽中,我們也貫徹了教練的戰術意圖。馬季奇的幾腳遠射也相當有威脅,可惜運氣太差,均滑門而出了。對於我在比賽中獲得的進球,其實也有一些運氣的成分。在這裏我非常感謝教練組給予我的信任,他們無論在訓練,還是在比賽中,都給予了我很大幫助。”

  針對天津泰達隊目前所面臨的人員困境,毛彪表示“目前天津隊處於困難時期,由於國奧抽調和停賽,隊中多名主力不能登場,相信大家會團結起來一起咬牙度過難關。本場比賽,球隊的前鋒線和前衛線其實表現得都還不錯,只是我們沒有能夠把握住機會。相信球隊回去後會好好進行總結,爭取打好以後的比賽。”

  對於輸掉與北京國安隊比賽的最終結果,毛彪表示非常遺憾,他說:“與北京隊的比賽對於天津隊來說只是聯賽中的一場普通比賽,但畢竟球迷給予了極高的關注度。我們輸了,我覺得非常愧對球迷,但請大家也看到,我們真的盡力了。現在,我們只能好好進行總結,努力爭取下一場比賽的勝利。”

編輯: 劉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7-03 01:51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8 條,查看全部
[438366] 天津市 網友:泰打必勝 於2008-07-04 10:23 發表評論:

  毛彪繼續努力!加油前鋒要得就是進球!!!

[43827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7-04 00:31 發表評論:

  本場比賽表現不錯,令人刮目相看,支持一下.

[438253]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7-03 22:51 發表評論:

  彪哥!好樣的!我們支持你!加油!!!!!!!!!

[438049] 天津市 網友:(瑞) 於2008-07-03 15:43 發表評論:

  我們一定要支持你,小毛

[438029] 北京市 網友: 於2008-07-03 15:21 發表評論:

  他早就該被罰下!

[437937] 電信聯盟英國客戶端 網友: 於2008-07-03 12:59 發表評論:

  http://sports.enorth.com.cn/system/2008/07/02/003490163.shtml

[437921] 天津市 網友:angemon 於2008-07-03 12:22 發表評論:

  毛彪這場踢得盡力了~有眼的都看的見!!

[437875]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7-03 10:59 發表評論:

  前鋒要搶點、跑位、控球、突破,拿不住球的中場、前鋒是創造不出射門機會的。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