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泰達球員親密接觸老戰友 成耀東對姜晨充滿期待
左樹聲:已做好路易斯缺陣準備 心中有替代人選
路易斯缺陣誰當泰達先鋒 楊君比試射門敗北遭罰
路易斯紅牌無礙精彩表現 吳偉安核心作用明顯
中超上座率低泰達難逃 球場安保漸嚴球迷需注意
隊員解釋進攻如何爆發 “陣型靈活決定勝利”
泰達隊取勝並非全憑血性 技戰術水平領先是關鍵
 
 

  北方網西安消息(記者劉頌 劉欣):北京時間6月28日,天津泰達隊將在客場挑戰陝西滻灞隊。目前,陝西滻灞隊和天津泰達隊分列聯賽積分榜第二、三位,並且兩隊的積分差距只有兩分。如果天津泰達隊戰勝對手,那麼就能在積分上超過陝西滻灞隊1分,將自己的聯賽排名提高一位。否則,天津隊只能依舊在中超聯賽第一集團末尾徘徊。僅憑這點,這場比賽就將會成爲中超第11輪的一場焦點戰役,至少對於天津泰達隊來說是這樣的。

  今天(27日)下午,天津泰達隊在西安可口可樂體育中心進行了賽前一天的踩場訓練。在訓練即將結束時,主隊陝西滻灞隊也來到了球場準備訓練,而陝西隊中的一名球員引起了天津隊的關注,他就是本賽季被天津泰達隊租借至陝西滻灞隊的前鋒姜晨。儘管姜晨在上一場比賽中因吃到紅牌將無緣本場與天津隊的比賽,但他今天還是隨隊來到球場進行訓練。他一出現,就來到天津隊陣中與毛彪、馬季奇、張爍、盧彥、韓燕鳴等“昔日的兄弟們”打着招呼,曹陽更是上前掐着姜晨的臉,與他開起了玩笑。但相聚畢竟是短暫的,很快天津隊就集合起隊伍返回了酒店,而姜晨也隨陝西滻灞隊開始了訓練。

  陝西滻灞隊在簡單的熱身完畢後,出人意料的打起了英式橄欖球。雖然不像正式的橄欖球賽那麼專業,但比賽節奏進行得非常快,球員的跑動也很積極,這種看似遊戲的訓練實際對足球運動員的跑位意識有很大的提高。隨後,陝西滻灞隊在主帥成耀東的指導下,以兩種方式開始進行射門訓練:一是通過兩人之間的配合在禁區弧前進行遠射;二是在邊路傳球,由兩名球員在前、後兩點進行包抄。看來,陝西隊是想以進攻和進球來接待做客的天津泰達隊。在訓練結束後,陝西滻灞隊主教練成耀東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成耀東首先謙虛的表示雖然陝西滻灞隊目前排在中超聯賽第二位,但球隊對此並不是特別在意。他說:“滻灞隊近年來的發展有些波折,這對球隊也有些影響。這兩年雖然穩定了一些,但球隊去年的成績卻非常糟糕,一直在爲保級而努力。今年的情況雖然好了一些,但我認爲滻灞隊的實力還只是處在中超的中游水平。我們目前還沒有爭奪聯賽冠軍或者進軍亞冠的準備,目前球隊只是在按部就班的一步一步走。和天津隊的比賽,我們會放鬆心情在主場打好比賽。”

  隨後,成耀東又對天津泰達隊給予了較高的評價,他表示:“天津隊是一直很強的球隊,實力要比我們高出一些,並且天津隊近年來的成績十分穩定。與天津隊比賽,對於我們來說還是難度很大,所以明天的比賽對於我們來說將是一場非常艱苦的比賽。”

  對於從天津泰達隊租借到陝西滻灞隊的姜晨,成耀東評價說:“作爲一名年輕球員,姜晨是一名非常又潛力的球員。他來到滻灞隊這半年以來,通過比賽我們可以看出姜晨是很有天賦的,但他也有一些不足。我想只要姜晨按照職業球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無論在哪個隊,他都會是一名可以造就的好球員。”

編輯: 劉欣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6-27 22:10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6 條,查看全部
[435451]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6-28 18:43 發表評論:

  姜晨下賽季肯定回泰達他現在在陝西也不是絕對主力老頭走了左二當主教練倆人脾氣差不多應該該爆發實力了!

[435287] 天津市 網友:支持泰達 於2008-06-28 14:51 發表評論:

  好球員天津能賣了他?再問一句,中國有好球員?

[435244] 北京市 網友: 於2008-06-28 13:30 發表評論:

  支持江晨 未來中國第一前鋒

[435191] 天津市 網友:KILLER 於2008-06-28 11:50 發表評論:

  姜晨不就是個傻X嗎

[434980] 天津市 網友:老光棍 於2008-06-28 00:49 發表評論:

  哎~~我小學4年級水平~~不過看你寫的這麼多錯字~我有信心~~考記者去了

[434912] 天津市 網友:007 於2008-06-27 23:06 發表評論:

  有潛力的球員 就是脾氣不太好 要改改 要不以後會吃虧的 哈哈 大路路就是脾氣不好 停了8場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