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路易斯紅牌無礙精彩表現 吳偉安核心作用明顯
中超上座率低泰達難逃 球場安保漸嚴球迷需注意
泰達兵發西安 左樹聲帶領路易斯“赴京請罪”
中超首秀表現出色 多烏達70分鐘征服天津球迷
路易斯榮登射手王卻得不償失 爲勝利蒙上陰影
隊員解釋進攻如何爆發 “陣型靈活決定勝利”
路易斯先功後過達烏達首發進球 泰達2:0勝廣藥
 
 

  打分結果:截止至6月26日19:00,共有600餘名球迷參與了“泰達第10輪比賽打分”。其中,外援前鋒路易斯獲得最高分(8.62分,共696人蔘與打分)。小將李星燦上場後沒有多少機會表現,得到了最低分(5.66分,共221人蔘與打分)。

  打分點評:這是泰達本賽季第二次迎戰升班馬,在上一次與成都謝菲聯的比賽中,泰達就以3:1獲得了勝利。而此次面對少賽一輪但積分與自己相同的廣州醫藥隊,泰達可謂內外交困。後防中堅王霄的8場停賽,右路攻防主力譚望嵩、蒿俊閔的國奧集訓,讓左樹聲排兵佈陣時少了至關重要的幾枚棋子。

  後防線白毅替代集訓的譚望嵩鎮守右路,身爲左腳將的他在這個位置上並沒有遇到多少衝擊,反而是幾次助攻有聲有色。經歷了疲憊的世界盃預選賽之旅,隊長曹陽似乎還沒有將自己的狀態恢復到最佳,昔日凌厲的遠射在對方密集的防守下顯得軟弱無力。他們兩個人在28日和中新鏟灞的客場比賽中都將面臨更大的考驗。

  中後衛由兩名外援出任,新人達烏達吸引了球迷們的目光,畢竟這位剛到天津一個星期的球員能否和球隊配合默契,還是一個未知數。但縱觀整場比賽,達烏達展現出了良好的足球意識和技術水平,他卡位合理,動作乾淨,幾次化解了對方犀利的反擊。幹好本質的同時,他還爲泰達打入了第一粒進球,這樣的表現讓他獲得了8.34分的高分,排在全隊第四。可以看出,球迷對他的首演還是認可的,相信隨着時間的推移、默契度的提升,達烏達將成爲天津後防的重要力量。

  蒿俊閔的集訓,將吳偉安推到了組織核心的地位上,面對自己家鄉的球隊,“老廣”本場比賽並沒有“腳下留情”。身居左路的他視野開闊,傳球到位。不同於蒿俊閔的邊路突破盤活進攻,吳偉安的組織進攻的位置更爲靠近中路也更靠後,由於前鋒路易斯有比較強的拿球回做能力,吳偉安更多的在中路向進攻的兩邊轉移,這樣天津隊的邊後衛就可以更爲出色的完成他們的助攻。

  路易斯延續了間歇期前良好的競技狀態,儘管對方後衛對其進行了嚴密的防守,但是他在吸引防守隊員的時候還是爲隊友創造了不少良機,並在下半場將張爍的傳球捅入網窩。終場前10分鐘的惡意犯規讓路易斯吃到了加盟中超以來的第一張紅牌,儘管路易斯的報復事出有因,但這種行爲是否是一個職業球員該有的,還值得商榷。儘管他的衝動讓泰達面臨鋒線人員緊張的情況,但球迷還是毫不吝嗇的將最高分給予了他。

  另一名前鋒張爍本場比賽雖然沒能進球,但第二粒進球的助攻、終場前那次如法炮製的威脅以及整場比賽的活躍讓他終於擺脫了前一陣子總是徘徊在最後的尷尬。下場比賽,路易斯停賽是不爭的事實,因此張爍將肩負更多進攻的重任。

編輯: 季婕非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6-26 20:08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0 條,查看全部
[434697] 四川省 網友:心心 於2008-06-27 17:52 發表評論:

  吳偉安的能力很強,自然是核心

[434533] 天津市 網友:屁屁 於2008-06-27 13:10 發表評論:

  爲什麼天津的球員在場上總是被欺負呢,我覺得應該球員應該增加一些小動作,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434502] 遼寧省 網友: 於2008-06-27 11:58 發表評論:

  給大連吧,把奇讓

[43449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6-27 11:53 發表評論:

  老亮的個人能力和臨場表現太好了,控球穩健,視野開闊,調度合理,跑位積極,攻防俱佳。左指真是知人善任,老亮真也提氣。

[43448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6-27 11:35 發表評論:

  軟弱、悲涼的泰達俱樂部,它在中國足協的地位就像中國足協在國際上的地位一樣,是任人欺負宰割的,魏吉紅、黃俊杰的人格是多麼卑鄙呀,但泰達俱樂部始終不敢正視他們的嘴臉,不敢抗爭他們,王霄、路易斯都是被欺負者,欺負人的人不受處罰,而對受害者嚴重處罰,按法律條款來衡量也是不公的,王霄8 輪停賽是胡亂處罰。寒了天津人的心。任由足協宰割,足協敢對北京、山東、大連如此嗎?路易斯的問題,泰達俱樂部要向北京、大連學習,必須要抗訴。否則天津人民不會饒恕你們。

  頂!

[434472] 悉尼 網友: 於2008-06-27 11:11 發表評論:

  軟弱、悲涼的泰達俱樂部,它在中國足協的地位就像中國足協在國際上的地位一樣,是任人欺負宰割的,魏吉紅、黃俊杰的人格是多麼卑鄙呀,但泰達俱樂部始終不敢正視他們的嘴臉,不敢抗爭他們,王霄、路易斯都是被欺負者,欺負人的人不受處罰,而對受害者嚴重處罰,按法律條款來衡量也是不公的,王霄8 輪停賽是胡亂處罰。寒了天津人的心。任由足協宰割,足協敢對北京、山東、大連如此嗎?路易斯的問題,泰達俱樂部要向北京、大連學習,必須要抗訴。否則天津人民不會饒恕你們。

[434427] 廣東省 網友:witchsnk 於2008-06-27 10:16 發表評論:

  泰達把路易斯終身買斷吧,是個很好的外援,如果停賽很久的話就把它租到外國聯賽去,咱再換個外援,下賽季再給他拉回來……

  我支持你的說法

[434375] 天津市 網友:啊啊啊啊 於2008-06-27 08:57 發表評論:

  給高分恰恰就是因爲大陸路踢了那個bk一腳,哈哈

[434317] 天津市 網友:漠北倚天 於2008-06-27 01:55 發表評論:

  泰達把路易斯終身買斷吧,是個很好的外援,如果停賽很久的話就把它租到外國聯賽去,咱再換個外援,下賽季再給他拉回來……

[434162]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6-26 21:01 發表評論:

  爲嘛沒有大毛毛啊,好歹也上了40幾秒啊,把他也登上也能有個最低成績啊!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