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左樹聲:已做好路易斯缺陣準備 心中有替代人選
路易斯缺陣誰當泰達先鋒 楊君比試射門敗北遭罰
泰達危機公關 路易斯解釋爲何踢人處罰下週宣判
泰達兵發西安 左樹聲帶領路易斯“赴京請罪”
路易斯榮登射手王卻得不償失 爲勝利蒙上陰影
隊員解釋進攻如何爆發 “陣型靈活決定勝利”
泰達隊取勝並非全憑血性 技戰術水平領先是關鍵
 
 

  北方網西安消息(記者劉頌 劉欣)6月27日下午4點,天津泰達隊在陝西西安可口可樂體育中心進行適應場地訓練,備戰將在轉天進行的中超聯賽第11輪與陝西滻灞隊的比賽。前一天剛剛與俱樂部負責人、外援路易斯前往中國足協“赴京請罪”的球隊主教練左樹聲也出現在訓練場邊。爲天津泰達隊尋覓新的鋒線組合成爲今天乃至今後一段時間內,左樹聲所要解決的頭等問題。在訓練結束後,天津泰達隊主教練左樹聲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左樹聲表示目前球隊所面臨的人員危機是天津泰達隊全體成員都不願看到的。不過既然問題已經出現,天津隊就會勇敢的去面對並努力解決所面臨的難題。天津泰達隊目前正在從隊內挖掘新的鋒線組合,左樹聲認爲張爍、毛彪、盧彥目前的競技狀態都可以代表天津隊出場比賽,並且左樹聲相信:“不管派誰出場,他們都可以爲了全隊的榮譽而拼盡全力!”

  在天津泰達隊今年聯賽首席射手路易斯遭到禁賽的情況下,球隊的中場攻擊羣被外界賦予了很大期望,認爲他們很有可能與鋒線隊員一起擔負起爲球隊摧城拔寨的任務。對於這個觀點,左樹聲沒有進行明確迴應,他只是再次強調:“天津隊一直以來都是一個整體,球隊的所有球員在任何時候都會爲了集體的利益而努力”。

  在談到外援路易斯被禁賽一事時,左樹聲說:“路易斯在事後的認錯態度很好,我希望球隊所有球員能通過此事引以爲戒。天津隊目前已經做好了路易斯被禁賽的準備,現在對於球隊來說,在面對困難的情況下,如何去解決困難纔是最關鍵的。”

編輯: 劉欣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6-27 21:02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4 條,查看全部
[43537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6-28 16:46 發表評論:

  路易斯支持你,真的不希望天津隊再有隊員被罰下場了,隊員要聰明踢球,足協是黑暗的,但我們永遠永遠支持天津康師傅足球隊,你們是最棒的

[435353] 北京市 網友:dallasnash 於2008-06-28 16:22 發表評論:

  我們的中場還是很強大的,後防也趨於穩定,相信如果能擺正位置,一定能取得勝利!支持泰達!!!

[435317] 天津市 網友:泰達最好 於2008-06-28 15:33 發表評論:

  我曾經的理想是考進中國足協!但...我不想被罵!

[435285] 天津市 網友:天津加油 於2008-06-28 14:43 發表評論:

  天津隊 要學會做智者!現在很多球隊都看出了天津是個太有血性的球隊,所以都在有意的打天津隊的主意---“盤外招”天津已有兩員大將被禁賽了,還要出現類似情況嗎?天津人就不能學學犯規不得牌的動作?就不能要對方衝動得到懲罰嗎?不論其他地方球隊球迷怎麼排擠我們,結果比什麼都重要!怕被罵嗎?天津人可是罵人的祖宗!京罵都不算什麼,天津人能給北京人罵吐血了!別忘了草根郭德綱混到北京地區後,北京人看他罵街都要買票進場,他可是個地道的天津娃

[43520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6-28 12:14 發表評論:

  根偉能上多好啊!呵呵!足協徹底讓人寒心了!

[435181]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6-28 11:39 發表評論:

  中國豬鞋一幫豬腦子的領導們,你們除了會停賽罰款還會什麼,從總局到豬鞋趕緊換人吧,指望這幫人帶領中國足球,癡人說夢吧,看看我們在亞足聯還有能說話的人嗎?球迷太可憐了。親愛的球迷朋友們,少些希望就少些失望,多忙些自己的事吧。

[435153] 天津市 網友:javi 於2008-06-28 10:51 發表評論:

  同意,曹陽頭球很棒!打個中鋒沒問題!!

[435120] 天津市 網友:LEO 於2008-06-28 10:09 發表評論:

  讓曹陽打前鋒吧 他的進攻明顯強與防守

[435093] 天津市 網友:爲路易斯抱不平 於2008-06-28 09:48 發表評論:

  足協! 你是個大SB !!!

[43508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6-28 09:30 發表評論:

  中國足協: 感謝您們的英明領導,我想在您們的英明領導下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國家足球隊一定會飛快趕上,做到亞洲20強的交椅上!您們是和諧社會最英明的執行者,按這個路線走來亞洲的第6、7流隊伍也一定會有機會獲得戰勝強大的中國隊的!我僅代表亞洲第6、7、8、9流球隊對於中國足球的犧牲表示萬分感謝!再也不要引進高水平外援了,引進了也不要讓他們上,廢了他們,您一定行的,感謝了! 亞足聯不入流球隊委員會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