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第十屆殘運會 >> 殘運新聞 >> 綜合報道


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特許商品銷售額突破100萬元

稿源:津雲 作者:謝力強 編輯: 謝力強 2019-09-03 16:13

  津雲新聞訊: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已經圓滿閉幕,以會徽和吉祥物為主要元素的特許商品成為本屆運動會一道靚麗的風景線,記者從組委會了解到,截止9月1日閉幕,共銷售6萬餘件特許商品,銷售額超100餘萬元,成歷屆之最。

  據了解,觀眾、各省市代表團、殘疾人運動員、接待酒店入住人員、工作人員、市民是本次特許商品的主要購買群體。個別商品已經出現庫存緊張和供不應求現象,經銷商積極調配貨物纔滿足購買需求。

  毛絨玩具“新新”作為賽事的頒獎禮品,受到運動員熱捧,獲獎後愛不釋手,手持“新新”拍照發送朋友圈;市民爭相購買特許產品,表示這是一次非常難得的機會,而且產品開發特別豐富,購買一些為自己留下一段美好回憶;志願者和殘運會特奧會工作人員也紛紛表示,商品設計精良,樣式精美,在售賣點購買並合影留念,為這次特殊的殘運工作增添色彩,珍藏記憶。

  特許商品承載著弘揚奧林匹克精神和全社會對殘疾人事業發展的見證和期盼。以奧運文化與天津特色文化結合為載體展現殘疾人事業發展重要成果,展示殘疾人自強不息、勇於拼搏、積極向上、超越自我的精神風貌,具有時代烙印,值得珍藏紀念。(津雲新聞記者謝力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