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第十屆殘運會 >> 殘運新聞 >> 賽場動態 >> 殘運賽場


盲人門球比賽落幕 天津獲男子組亞軍

稿源:天津日報 作者:梁斌 編輯: 曹叡智 2019-09-01 09:28

  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盲人門球比賽8月31日在天津理工大學體育館落下帷幕。在男子組決賽中,整體實力略遜一籌的天津隊以4:11不敵衛冕冠軍浙江隊,繼上屆殘運會後再度奪得殘運會亞軍。安徽隊獲得男子組季軍。浙江隊、北京隊、山東隊分列女子組前三名。

  男子組決賽,面對衛冕冠軍、以國家隊為班底的浙江隊,去年纔重新組隊的天津隊雖然拿下4分,但終因整體實力上的差距,不敵對手屈居亞軍。浙江盲人門球隊領隊鄔祖根直言浙江隊本次比賽的參賽陣容是國家隊參加殘奧會和盲人門球世界杯的陣容,未來幾年國內在男子組能與浙江隊抗衡的球隊主要是天津隊,“通過本次比賽看,天津隊作風頑強,進攻防守都不錯,年輕隊員都進步得非常快,總體表現很出色,這支隊伍前途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