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第十屆殘運會 >> 殘運新聞 >> 賽場動態


大比分戰勝北京 盲人門球天津與浙江會師決賽

稿源:北方網 作者:袁曉辰 編輯: 袁曉辰 2019-08-30 20:35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8月30日,全國第十屆全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盲人門球半決賽戰罷,天津隊11:3戰勝北京隊,與浙江隊會師決賽。值得一提的是,在循環賽階段,天津隊曾與北京隊有過交鋒,遺憾的是最終以失敗告終。此役能夠大比分取勝強勢晉級,天津隊的隊員們也難掩歡喜,當比賽結束的那一刻,每一個隊員都大聲喊出了“漂亮”兩個字。

  有了上一次與北京隊交鋒的經驗,天津隊主教練湯群坦言兩隊的水平相差無幾,誰放下包袱誰就能夠獲得勝利:“昨天開准備會的時候和大家講過,我們和北京隊的比賽,就是誰發揮得好,誰就能贏。大家在比賽時候放下包袱,什麼都不用想,發揮出自己的東西,也不要去在乎比分,每個人都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進球。”

  此前的循環賽中不敵北京隊,球員在比賽中被對手帶亂了節奏,好在本場比賽中球員保持住了自己的節奏,按照教練的部署完成了比賽。“2015年四川殘運會,我們拿到了第二,今年的目標至少也是要打入決賽。”天津隊的老隊員邵帥說道。

  戰勝北京隊之後,天津隊在決賽中的對手是浙江隊,值得一提的是,浙江隊是本屆殘運會盲人門球項目上奪冠呼聲最高的球隊。對此,邵帥表示:“浙江隊的隊員全部都是國家隊的,教練員也是國家隊的。雖然現在我們的教練還沒有具體安排下來,但我自己一定會在決賽中打出平時的技術,對於我來說,只要能發揮出水平就可以了,結果什麼的先不要去想。”

  根據賽程,北京時間8月31日下午14點30分,天津隊將與浙江隊爭奪盲人門球項目的金牌。(津雲新聞記者 袁曉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