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第十屆殘運會 >> 殘運新聞 >> 媒體轉載


天津體育館全力做好殘運會各項保障工作

稿源:新華網 作者:張澤偉 編輯: 曹叡智 2019-08-30 17:56

  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25日晚在天津體育館盛大開幕。開幕式精彩紛呈,廣受贊譽,而天津體育館為開幕式提供的各項保障工作,也大獲好評。

  天津體育館是一座具有20多年“光榮歷史”的綜合性體育館,舉辦了很多重要賽事和活動,包括第43屆世乒賽、第34屆世體賽、東亞運動會閉幕式、第十三屆全運會閉幕式、2018年中俄青少年冰球友誼賽。天津體育館不僅成為天津的標志性建築和城市名片,也承載著天津人民的美好記憶和深厚情誼。

  天津市足協秘書長、天津體育館黨總支書記崇勇說,全國殘運會的開閉幕式是賽事的重頭戲,必須做好各項保障工作。接到承辦開閉幕式任務後,天津體育館高度重視、快速部署、積極動員、提早謀劃、主動擔當,第一時間組建了高標准、高素質的場館運行服務保障團隊,強化具體措施,細化責任分工,做到“事事有人抓、處處有人管”。以“定了就乾,乾就乾好”的決心和勇氣,為殘疾人設施改造、舞臺搭建、演職人員彩排、貴賓接待、志願者服務、後勤保障等,提供了堅強的運行保障。

  崇勇說:“在工作中,天津體育館黨總支始終發揮各所屬支部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推動黨建和業務深度融合,創新‘黨建+體育賽事’工作模式,帶領全體黨員乾部全心全情全力投入到殘運會開閉幕式的各項服務保障工作中,用實際行動詮釋‘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