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第十屆殘運會 >> 殘運新聞 >> 綜合報道


殘運會暨特奧會特許商品銷售火爆 各渠道備貨充足

稿源:市場開發部 作者: 編輯: 曹叡智 2019-08-30 15:14

  8月25日晚,伴隨著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開幕式會歌《光榮和夢想》優美的旋律,標志著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開幕式圓滿成功,同時,特許商品銷售工作也正式展開。

  為了滿足觀眾朋友們便捷的購買特許商品,開幕式當天分別在天津體育館東側、西側、北側入口處布置特許商品售賣點。售賣點布置清新亮麗,期間迎來了亞洲殘奧會主席馬吉德·拉什德先生和中國殘聯主席、北京冬奧組委執行主席、中國殘奧委會主席張海迪的光顧,馬吉德先生給予本屆殘運會的特許商品高度評價,稱贊我們的特許商品開發有創意,媲美奧運會特許商品。馬吉德和張海迪分別為本次運動會發行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屆殘疾人運動會暨第七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紀念郵資明信片上簽名留念。

  開幕式當天,銷售近20萬元特許商品,全市共布置8萬餘件特許商品,目前已銷售4萬餘件,從整體情況看特許商品准備充足,能夠全面滿足賽事和運動員、觀眾及市民的需求。銷售渠道采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線上在殘運會官方網站和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天津市分公司、天津中金和潤貴金屬經營有限公司、天津藝點意創科技有限公司三家特許商品經銷商網站均可購買。為了擴大覆蓋面,在運動員入住酒店、比賽場館、部分郵政網點約50餘個銷售點位銷售。

  海豚“新新”作為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的吉祥物,手持紅綢帶,舞動出一個中國結的造型,營造出了紅紅火火、團結奮進、歡樂祥和的景象,奔跑跳躍表達了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同心同夢,幸福中國”的主題。同時,選擇海洋動物也突出了天津作為沿海城市的特點。

  本屆運動會特許商品圍繞吉祥物“新新”和會徽等核心元素開發包括貴金屬、非貴金屬、毛絨玩具、工藝品、郵品等五大品類20餘種產品,由三家特許商品經銷商,八家特許商品生產企業提供銷售和生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