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第十屆殘運會 >> 殘運新聞 >> 賽場動態 >> 特奧賽場


天津摘下特奧滾球項目兩金

稿源: 作者: 編輯: 曹叡智 2019-08-29 10:58

  特奧項目比賽28日在天津濱海新區繼續進行角逐。在天津科技大學體育館副館的滾球賽場內,天津滾球隊發揮出色,郝洪鈺和趙世斌兩位選手在男子單人16-21歲兩個組別的比賽中分別摘金。

  記者在現場看到,郝洪鈺和趙世斌的比賽進行得非常激烈,尤其是趙世斌,比賽中一直處於追趕狀態,但他咬牙不放棄,雖然落後於對手,但分差一直沒有被拉大。最後一局比賽中,趙世斌抓住機會一擊逆轉制勝,最終站上了最高領獎臺。天津隊教練楊洪利表示:“為了備戰特奧會,我們成立了教練班子,組建了天津代表團滾球隊。政府很重視,給予了各種支持。孩子們訓練得很努力,我們教練平時也很注意照顧孩子們的情緒,幫助他們更快提高水平。”

  據了解,天津滾球隊在特奧滾球男子雙人和女子單人比賽中還有衝金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