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第十屆殘運會 >> 殘運新聞 >> 賽場動態 >> 特奧賽場


特奧運動員黨峻媽媽:我們盡力就好了

稿源:津濱海 作者:宋鑫鑫 編輯: 曹叡智 2019-08-29 10:58

  只要是競技比賽,總會有輸贏,不過,運動員只要擁有一顆健康快樂、積極向上的心,就會是生命的贏家。目前,特奧田徑比賽正在天津實驗中學濱海學校如火如荼地進行。陝西選手黨峻未能延續上屆特奧會在四川江油摘金奪銀的發揮,在特奧會男子200米比賽和100米比賽中均未能登上領獎臺。走下男子百米賽場的黨峻有些傷心,對前來為他加油助威的媽媽說:“媽媽,我沒拿到名次。”而黨峻的媽媽則鼓勵他說:“孩子,沒事。我們盡力就好了。”

  黨峻的媽媽對記者說:“我們接觸到特奧學校,加入市智協後,發現社會上有許多家庭和我們是一樣的情況,但是他們生活得很陽光。我這纔知道,作為家長的我們也要從中走出來。樂觀面對生活,孩子纔能真正健康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