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第十屆殘運會 >> 殘運新聞 >> 賽場動態 >> 特奧賽場


特奧會男子滾球比賽 天津滾球隊收獲兩金

稿源:海河傳媒中心 作者:王梓 編輯: 曹叡智 2019-08-29 10:36

  在天津濱海新區科技大學體育館副館,天津特奧滾球隊發揮出色,在男子單人16-21歲兩個組別的比賽中,郝洪鈺與趙世斌分別力克強敵,如願登上冠軍領獎臺。

  天津特奧滾球隊由西青區啟智學校的孩子組成。為了這次比賽,孩子們主動放棄假期,與教練員一同在訓練場上揮灑汗水。領隊趙金素介紹說:“早在半年前,滾球隊的孩子們便開始訓練了,西青區殘聯十分支持,撥款為我們修建場地,教練員在訓練中十分注重勞逸結合,照顧孩子們的情緒。他們本身也很要強,練得很刻苦。”

  特奧會滾球項目的首日爭奪,天津滾球隊收獲兩枚銀牌。昨天,孩子們終於圓了冠軍夢,郝洪鈺與趙世斌發揮出色,相繼斬獲金牌。不過兩名小將的衝金過程卻並不輕松,用趙金素的話說,她的心“好似坐上過山車,一度提到嗓子眼兒”。率先出戰的郝洪鈺在與對手的周旋下,保持住了領先優勢。趙世斌則是打了一場驚心動魄的翻身仗,從開局落後6分到與對手10比10追平比分,再到最後時刻的“一擊致命”,他的精彩發揮贏得了全場觀眾的掌聲。

  趙金素說,在女子單人與男子雙人兩個項目上,天津滾球隊同樣有望衝擊金牌,她相信孩子們會有更加出色的表現,通過比賽收獲更多勇氣與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