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第十屆殘運會 >> 殘運新聞 >> 賽場動態 >> 殘運賽場


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游泳賽場 楊博尊再奪兩金

稿源:海河傳媒中心 作者:蘇婭輝 編輯: 曹叡智 2019-08-29 10:37

  在8月28日進行的全國第十屆殘運會男子S11級50米自由泳決賽中,楊博尊以26.37秒的成績奪得冠軍,又以2分33.03秒的成績奪得200米個人混合泳金牌,本屆賽事已收獲五金。賽前一直很低調的老將在賽場上用響當當的成績證明自己寶刀不老,在所處級別的霸主地位依然無人撼動。

  “今天拼得非常猛,超水平發揮了。我的陪護說感覺看到了我當年的‘無影手和無影腳’了,上岸時我感覺都快起不來了。但真的是運氣好,就差了一點兒。”楊博尊以0.16秒的優勢將對他極具衝擊力的浙江選手華棟棟甩在身後。雖然他一直說自己不復當年之勇,但是從心底他其實從未服輸,屬於王者的驕傲不允許被別人超越。

  “下午200米個人混合泳真游不動了。”雖然這麼說著,但是他再次奪得了冠軍,他的粉絲張博文以落後3秒多的成績獲得亞軍。“50米蝶泳和50米仰泳過後,華棟棟領先我近兩個身位。我考慮到體力問題,開始沒敢拼太凶,就是合理分配體力,而他可能前面拼得太凶了,我在蛙泳時實現反超,最後自由泳保持住優勢。”

  在昨天的比賽中,除楊博尊的兩金外,天津隊還收獲了男子S13級100米自由泳劉玉濤、女子S4級50米蝶泳劉泓蔓、女子S2級200米自由泳馮雅竹、女子聽殘公開賽4×100米混合泳接力四金。男子SM15級200米混合泳翁鑄鋒摘銀,S9級100米蝶泳林振宇、男子聽殘公開賽4×100米混合泳均獲銅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