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第十屆殘運會 >> 媒體關注


本屆殘運會暨特奧會,都有哪些愛心企業提供了贊助與支持?特許商品什麼時候開售?在哪裡可以直接購買到?

稿源:殘運官網 作者:袁曉辰 編輯: 袁曉辰 2019-08-14 18:01

  本屆殘運會暨特奧會得到了來自社會各界的支持與關注,有諸多愛心企業為賽會提供了贊助與支持。截至目前,已與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廣東凱洋醫療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天津海得潤滋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壹體體育發展產業有限公司、天津七二九體育用品有限公司等13家贊助企業簽署贊助合同。具體企業名錄與相關企業鏈接請見:http://sports. enorth.com.cn/10thgames/sckf/index.shtml,相關贊助企業新聞發布會已於8月5日舉行。

  特許商品不僅是展示殘運精神與活力的載體,也是體現天津特色的有利契機,既具有觀賞性,又具收藏性,紀念意義較大。為弘揚殘運會文化,展示東道主特色,本屆殘運會共設計20餘種特許商品,其中尤以具有天津特色的海豚元素為主。本著方便賽事觀眾、運動員、技術官員等賽事參與群體購買的原則,賽事期間將在12個殘運會比賽場館、8個特奧會比賽場館觀眾入口處,13個殘運會接待酒店、15個特奧會接待酒店一樓大廳入口處布置特許商品銷售展位。確保多點位布局,滿足各方需求。為方便非賽事參與群體購買特許商品,特在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官方網站開通特許商品購買通道,便於大眾及時了解特許商品相關信息,購買具有天津特色、賽事特色的特許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