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第十屆殘運會 >> 媒體關注


為了服務好媒體工作者的賽會報道工作,本屆賽事為外地媒體都提供了哪些服務措施?

稿源:殘運官網 作者:袁曉辰 編輯: 袁曉辰 2019-08-14 17:57

  為服務好全國媒體記者,讓記者朋友們在來津工作期間獲得更好的體驗,本屆殘運會暨特奧會組委會在媒體酒店設立了新聞發布廳,記者工作間,班車,茶歇,網絡。此外,各賽場均設有新聞發布廳與媒體工作間,網絡,茶歇。在濱海新區進行的特奧項目中,除分賽場設立新聞中心外,在濱海一號酒店,大港市殘疾人文藝體育訓練指導中心設立兩個特奧新聞中心。組委會還在主新聞中心與每個賽場之間提供班車服務,並為每個代表隊提供了專門用車,最大程度上為記者提供便利。

  另外,為方便全國媒體朋友在賽事進行期間獲取相關新聞攝影素材,官方新聞團隊還將通過網盤的形式,將每日比賽及重要活動的攝影照片進行上傳共享,並在官網設立相應的鏈接入口,方便新聞記者及編輯使用下載。